韓國議員:張成澤疑被機槍處決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韓國國會情報委員會委員長、執政的新世界黨國會議員徐相箕,今天(13日)出席新世界黨國會對策會議和記者會,他在會上表示,據國家情報院的消息,朝鮮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疑似被朝鮮軍方以機關槍掃射處決

據中央社引述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徐相箕說,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證實。但不久前張成澤的兩名親信—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第一副部長李龍河、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副部長張秀吉被證實是用機關槍槍決的,所以推定張成澤也可能被機關槍處決

徐相箕還說,張成澤本月8日被公開逮捕僅4天後,就透過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審判,以一審終審的方式被判處死刑並執行。

報導指出,徐相箕就張成澤被執行死刑的背景表示,這證明張成澤的權力遠不及金正日,朝鮮為了儘早杜絕圍繞著張成澤問題發生內部爭議而採取了該措施。

徐相箕說,隨著張成澤被整肅,朝鮮進行改革開放的可能性變得更低,金正恩的恐怖統治則得以強化,這再次表明朝鮮不會有新的未來。朝鮮為將內部不穩定轉嫁到外部,很有可能會發起對韓國挑釁,因此,韓國政府須格外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