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才出輯 楊乃文宣告首開簽唱會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睽違七年之久,楊乃文再出新專輯,今天上電臺做宣傳,談到拍攝MV過程,楊乃文不但首度突破懼高症,挑戰吊鋼絲,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她,還宣告要開第一場簽唱會。

歌手楊乃文:「寶貝,過來」名叫寶貝的鸚鵡,硬是不理她,讓楊乃文有點小尷尬。楊乃文上電臺節目,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她說這一陣子忙著拍攝新MV,還初次體驗吊鋼絲。

歌手楊乃文:「因為我懼高,吊鋼絲這種,一剛開始會覺得很恐怖,可是後來覺得很好玩,就不想下來。」

距離上一張專輯女爵,已經有七年之久,楊乃文的獨特嗓音,令人難以忘懷。「我給的愛」1997年出道發行唱片,楊乃文的第二張專輯,就拿下金曲歌後,一向給人酷酷印象的她,從未舉辦過簽名會。

歌手楊乃文:「以前我可能覺得,就我的個性吧,就簽唱會比較不適合我,但是其實那麼多年來,其實陸陸續續老實說我跟一些歌迷已經變得滿熟的。就覺得應該辦一場兩場這種簽唱會,應該不錯。」

要舉辦第一場簽名會,還走進校園演唱新歌,楊乃文賣力宣傳,要讓歌迷直接聆聽,她的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