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伍添新兵 城市安全有保障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43名新消防員在完成了4個月的嚴格訓練後終於畢業了。週五上午,畢業宣誓慶典在舊金山的社區中心舉行,除了消防局官員和市府代表外,消防員的家人們都盛裝出席,陪伴這些城市安全保衛者們開始他們的新旅程 。

新消防員的畢業宣誓慶典是舊金山消防局的傳統項目。第150期訓練班有43位新兵,是甚麼原因讓他們選擇了這份即辛苦又充滿挑戰,同時還有風險的工作呢?

試用期消防員傑米•麥戈德里克:「很顯然,最重要的是幫助社區,那是你成長的地方。如果你有能力幫助別人,如果你有自己的志向,誰都會願意回饋他們的城市。」

消防局長喬安妮•海斯:「 我非常驕傲能夠服務社區,我們的使命就是保護生命和財產安全。 這些新兵們將繼續我們所做的,在這裏開始他們的新旅程。」

消防局長喬安妮•海斯白有24年的行業經驗。她認為團隊合作是這個工作的核心內容之一,同時家人們的支持也非常重要。

消防局長喬安妮•海斯白:「我們一直以來都會將他們的家人融入團隊,因為他們做出了很大的犧牲來支持這些消防員。同時,因為我們需要他們投入到訓練中,他們的家人朋友也非常支持。所以這是我們大家的慶典。」

有2個孩子的畢業生傑米•麥戈德里克,不僅太太、孩子全部到場,雙方的父母也都來支持。

傑米•麥戈德里克的太太:「我們為舊金山第150期消防員畢業班的成員們感到非常非常的驕傲。他們得到最好的訓練並通過的考驗。現在可以為舊金山的市民服務了。」

試用期消防員安託萬•瓦斯:「他們非常支持,幫助我度過培訓中最艱難的階段。」

試用期消防員艾利•奧利瓦斯的大女兒:「祝賀你,爸爸。我愛你!」

他們雖然經過了17週的嚴格訓練,但還需通過1年的試用期,其中6個月用來熟悉各類設施、掌握各種設備的使用,6個月熟練駕駛卡車,最後能通過考試的消防員將正式進入新崗位,承擔保衛城市安全的職責。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