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獻愛心 助病童願望成真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香港明星郭富城出席「願望成真基金」15週年活動,分享以往助人感受,並捐款十萬幫助患病兒童。他強調,幫助他人達成願望比自己開心更重要。

曾8次為「願望童」達成願望的城城,在臺上分享助童的經歷,並代表自己的基金會捐助十萬,幫助4位患病兒童達成願望。

他表示,能夠幫助這些病童達成願望,是自己的福氣。

香港明星郭富城:「因為有些小朋友他們達成這個心願之後,有的可能已經走了,他們這個時間,可以將他們一生中最開心的日子,和我去分享,或者我可以給他們這個心願,我會願意,也非常感動。」

他透露兒時夢想要成為一位賽車手,並最終夢想成真。

香港明星郭富城:「我希望將童年的願望達成,1997年去賽車場裡面學開車,也一直有學開車,去年也成為一個業餘賽車手。」

提到聖誕節,Aaron表示要與媽媽補祝生日及吃聖誕大餐,又稱已於台灣買了手錶作為禮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