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取消上門送信 獲黃陳小平關注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郵局將會取消上門送信服務,這件事也引起了聯邦長者事務部長,黃陳小平的關注。她星期五在政府撥款的發佈會上,對此事發表了回應。請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加拿大郵政局決定在未來五年內,逐漸取消上門送信的服務。這不僅削減了6000-8000的工作職位,也讓15000名郵局員工面臨失業。這一決定也給出行不便的老人帶來了影響。聯邦長者事務部長表示會對此事進行關注。

聯邦長者事務部長黃陳小平:「郵局其實是個獨立的機構,他們有自己做生意的決定,但是我當然也很關注這個事情。目前先看看以後的發展。」

針對近期大溫地區,患有腦部退化老人的走丟事件,她也表示關心。

聯邦長者事務部長黃陳小平:「我很關注,這是我們應該關注的事情。希望當局會認真留意這個事情。」

對於腦部退化的華裔老人,是否適合居住在語言不通的養老院,她建議,可以像當地的機構提建議,看如何改善腦部退化老人的安居生活。

聯邦長者事務部長 黃陳小平「他們應當向當地的市政府反映他們的需要,聯邦政府會撥款支持。」

星期五當天,她也向公衆宣佈,將會撥款25000加元給移民來加拿大的老人和年輕社團。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