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聖誕節目 歐巴馬戲弄金鋼狼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聖誕節及新年佳節的腳步逐漸逼近,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帶著一家大小錄製年底特別節目時,卯起來開足了性感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玩笑。這個盛會由休傑克曼擔綱主持,另有一堆大明星助陣。節目將於20日在TNT電視頻道播出。

據中央社報導,歐巴馬、他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與女兒莎夏(Sasha)及瑪麗亞(Malia),前往國家兒童醫療中心(Children’s National Medical Center)參與錄製節目「耶誕在華府」(Christmas in Washington)年度慈善音樂會。

這個盛會由休傑克曼擔綱主持,歐巴馬忍不住要把休傑克曼與他在「X戰警」系列電影扮演的鋼爪變種人「金鋼狼」連在一起。

他說:「我想感謝主持人休傑克曼,因為他把金鋼狼的利爪留在家裡,讓我們安心一點。」

歐巴馬說:「手上有那些爪子,包裝禮物時恐怕不太方便,撕烤肉倒是挺好用的。」

這個節目還有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ae)與演員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等一堆大明星助陣。節目將於20日在TNT電視頻道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