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達:朝共獨戶家傳裸奔 中共族群世襲杳然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12月12日,「朝鮮攝政王」張成澤被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判處死刑,立即執行。此消息本身引起的動靜倒是沒大到哪兒去,而朝鮮當局對張成澤的判決書卻在中國大陸網絡上「爆紅」。判決書中的刻骨咒駡:「以革命和人民的名義嚴厲譴責兇惡的政治野心家」、「狗不如的人間渣滓張成澤背叛黨和領袖天大的信任和深恩的栽培,犯下了令人髮指的大逆行為」,張成澤是天下頭號「千古逆賊、賣國賊」等,特別是其狂妄誓言:「無論歲月流逝、世代交替,白頭山血統是絕對不能改變和更換的」,令人笑翻。

熱評中,有網友說,「非常熟悉的文革體語言」。也有網友挑明:「新中國的前三十年,這類文字多了去了!如今其實相關的精神並沒有實質性的改變,只是更隱晦罷了」。是的,應該看到這一點。「血統論」,文革初期非常盛行。「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打地洞」,「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之說,風靡全國,成為「紅二代」充任第一批紅衛兵頭目的「理論憑據」,以及他(她)們在「破四舊」中帶頭作惡行兇時的「底氣之源」。可是,他(她)們沒有想到,「血統論」很快就被批判得「體無完膚」、「臭不可聞」了,他(她)們這些「血統論」的拋出者、陶醉者以及崇拜跟風者,也很快就被收拾了。為什麼?

儘管「血統論」對中共流氓集團的「傳宗接代」、凝聚力的保持還是有用的,可是「紅二代」那樣直白地張揚,對邪黨的負作用也很大,引起了眾怒,再不批「血統論」就「不足以平民憤」(實際是要填補其造成的黨民之間的裂痕、撲滅民間妒火)了。說白了,是黨的需要!黨的眼前目標達到了,需要實現新的目標了,打手和打擊目標也要輪換了。這一點,現在可能大體上沒有人不清楚了。

然而,在朝共獨戶家傳裸奔的同時,中共分明在搞著族群世襲。有媒體報導稱,文革後,中共形成了個不成文的規矩(潛規則):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元老,每家子女中,至少安排一個為省部級職務。沒有直系子女的或者直系子女實在不好安排的,就安排其女婿、兒媳、侄子侄女,乃至孫輩。除了周恩來、彭德懷等個別人無子嗣,便照顧了其非直系親屬之外,對其他家族都做到了。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儘管在公眾場合不成體統,甚至成為笑柄,但官方也咬著牙,接二連三給他加官進爵,官拜「全國最年輕少將」。有資料表明,中國大陸0.4%的人掌握了70%的財富。中共領導層和太子黨家族圈錢、圈地、洗錢,各個家族的資產高達成百上千億元。2006年中國1億元以上的富豪當中,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占91%。有關機構在2009年發佈的中國大陸3000富豪家族財富榜顯示,總值16963億元,平均財富 5.654億元。另有資料稱,全大陸醫療投入的80%用在了高幹特權階層,太子黨、富二代這些人身上。

那麼,中共批判「血統論」的原因,恐怕就有深究一下的必要了。事實上,中共在給民眾洗腦的歷史教科書上,是否定「血統論」的。「王侯將相甯有種乎?」在對秦末農民造反時的這一發問進行解釋的時候,中共是注入了其邪惡黨文化無神論毒素的。其實,從歷史上看,中外的王侯將相都是有種的,但決不是像朝共所說的那樣,決不是「絕對不能改變和更換的」,而是由老天爺安排和播撒的,不斷「改變和更換的」。可以說,朝共(朝鮮勞動黨)搞的是金家王朝,弄血統論是獨戶家傳裸奔,孤家獨裁,明火執仗。即使僅僅囿於朝鮮這個彈丸之地,「無論歲月流逝、世代交替,白頭山血統是絕對不能改變和更換的」之說,話也說的太絕對了,也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夢話和瘋話。不說別的,它金氏紅朝,並不是從原始社會開始的。之前,歷代王朝,都喊萬歲。哪個萬歲啦?哪家王朝萬歲了也輪不到現今它金家這一戶呀。

而中共搞的是族群世襲制,內部有生有滅,有沉有浮,單憑其絕對化的「血統論」就更罩不住了。這樣說,基本上是在理論上兜圈子。而中共的理論,其實算不上真 正的理論,它自己叫做「理論工具」、「思想武器」。《九評共產黨》之一指出:「中共的思想,從最早的馬列主義,加上了毛思想,再加上鄧理論,最後又有三個代表。其中,馬列毛的主義和思想,和鄧理論及江代表可以說是風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馳以至相差萬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擺在同一張神臺上加以膜拜,實在是古今一大奇觀」。「共產黨從沒有祖國,建立全球大同,到今天的極端民族主義;從剝奪所有私有財產,打倒一切剝削階級,到今天的吸引資本家入黨,其基本原則南轅北轍自不必說。在其發跡和維持政權歷史上,昨天堅持的原則今天放棄,而明天又再改變的事情比比皆是。但無論如何改變,共產黨的目標明確,那就是奪取和維持政權,以及享受社會權力的絕對壟斷。」。

這就告訴我們,共產黨講理論,它不是真的講道理,而是在利用「理論工具」,運用「思想武器」,謀取或維護自己的利益,在蒙人,在坑人。在害人。奪權的時候,它高喊「自由」、「民主」、「平等」、「普選」,「民主是提高民族素質的重要條件和保障」,「反對一黨專政」,甚至高調歌頌西方、美國的民主制度。維護自己權力的時候,它高喊「穩定」、「和諧」、「民主是長期的歷史漸進過程」,「堅持黨的領導」,甚至公開提出「穩定壓倒一切」,「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所以,你跟中共論「理」,那是看錯了物件,掉到它的陷阱裏了。它的理論底牌是「利」、「利益」——高於一切的邪黨的利益,縱向的擋箭牌是「與時俱進」。在中共那裏,理論是為黨的利益服務的,它說「昨天的理論適用於昨天的情況,今天的理論適用於今天的情況」。怎麼對黨有利怎麼說,什麼對黨有利說什麼。沒詞了,就搞「理論創新」,來一套新的說詞。

橫向的擋箭牌是「實踐第一」。反正裁判權和所謂實踐的標準掌握在它邪黨手裏,又是恐怖統治,一言堂,它邪黨說啥是啥。去年,汪洋說了句否定政府恩賜的觀點的話。有人就以為「離了邪黨的譜」了,「出了邪黨的格」了。其實沒有。「反對恩賜觀點」,這在中共洗腦教科書裏是很明確的。那是一把無神論的掃帚,而且那僅僅是一把無神論的專用掃帚。從民眾頭腦中把神位掃空,一是哄民:「人民是創造歷史的動力」、「人民是歷史的主人」。二是在人的頭腦空間給邪黨滕位置——到此為止。而它是決不許用來否定邪黨的恩情、恩惠、恩賜的。那麼,留下的空檔怎麼辦?這兒,邪黨拐了個彎兒,走了另一條道,啟用了「潛理論」武器,那就是文藝洗腦管道。這一點,文革中表演得淋漓盡致:剛唱完「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接著就唱「大海航行靠舵手,……革命群眾離不開共產黨」,「他是人民大救星」。

有人可能漠然:這些老黃曆,翻它有啥意義呀?那麼,我們再把話說回來:中共批判「血統論」還有沒有別的原因呢?有些人為什麼感到朝共獨戶世襲制可笑,而對中共的族群世襲制就覺得似乎「大面上諒得過去」呢?就是被其表面現象迷住了。中共批判「血統論」,實質上是為了「堅持黨的思想領導」,把持「輿論導向」的領導權。前面已經談到,中共是想借批判之名,將「血統論」掩蓋起來,僅僅作為「太子黨」的御用臭豆腐式(聞著臭吃著香)的家教教材。何以見得?據傳「六四」後陳雲講:只有我們自己的孩子接班,我們才能放心。而更重要的是,陳雲的這一想法,不光引起了「共鳴」,而且付諸了行動,化為「太子黨」的靈魂了。鄧小平當初對文革中作惡的「三種人」不能重用的指令,相當嚴厲。但是後來,輪到「太子黨」就不算數了。「血統論」的提出者之一劉京,就當上了「六一零」(江澤民組建的專門鎮壓法輪功的,淩駕於法律之上的蓋世太保式非法邪惡組織)的頭目。「聯動」骨幹薄熙來也受到重用,而且聲言自己把胡錦濤、溫家寶視為「打工族」。

這又說明了什麼呢?說穿了,中共是在打著否定「血統論」的幌子(後來通常是「只做不說」)偷偷地推行「血統論」,通過營造太子黨「特殊化」群體,來為邪靈「特供」附體資源。《九評共產黨》之一明確指出:中共「這個黨組織,就像一個巨大的邪靈附體,如影隨形般附著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個單元細胞上」。「附體,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薄一波曾感慨的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這顯然不是人話,而完全是黨話,毫無人性、令人費解的鬼話。換言之,薄家已不再是「尋常人家」,而完全蛻變成了「紅色黨徒世家」。可見,中共看中的不是「血統」本身,並非人間血統的本來意義,而是為「血統」的外殼及其繁殖能力,也就是維繫邪靈附體的載體資源的保障供給能力,是因為它可以借此外殼為其邪惡的「黨性」傳宗接代。具體地說,不是因為薄熙來孝順老子,而是恰恰相反,因為薄熙來天良喪盡、人性盡失、六親不認,已經不是人了,完全被黨性化了,是邪黨孝子、馬列賢孫了。所以,在鎮壓法輪功中,才表現得那麼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積極充當了活摘器官和屍體展銷的「開拓者」。

江澤民為逃避追懲,選中薄熙來,陰謀通過政變使之取代習近平,作為延續和掩蓋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行的中共第五代黨魁,所看中的,也正是薄熙來的這一點,因為江薄兩人是一丘之貉。江澤民的「二假二奸」(假烈士子女、假地下黨員,日偽漢奸、蘇俄漢奸)裏的「二假」,也很說明這個問題。他為什麼弄「二假」,為什麼冒這個風險?他看到了一點,在中共的天下,混入「紅二代」,比任何投資都便宜,回報都大。因為「在許多最邪惡的時刻,共產黨的最高領導人敗下陣來,因為他們的邪惡勁兒都不夠水準,只有最邪惡的才能符合黨的需要。」「能生存下來的領導人不是能操縱黨的,而是摸透了黨的,順著黨的邪勁兒走,能給黨加持能量,能幫助黨度過危機的。」(《九評共產黨》之一)江澤民「摸透了黨」,但如果不搞「二假」,就很難爬上高位,更不要說最高位了,說不定連「二奸」的尾巴也會被揪住的。

可見,共產黨確實是毀滅人、毀滅家庭的惡魔。「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九評共產黨》之一)

而今,三退的已經超過了一億五千萬。真正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都應該抓住「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的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好好看看九評,認清邪黨,辨明真相,徹底反省,避免陪葬,匯入棄黨三退的大潮,贏得無比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