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熱心慈善 聖誕送兒禮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一向熱心慈善活動的香港著名歌手陳慧琳日前與四哥謝賢等人,一起出席一項關注長者腦退化症慈善活動。臨近聖誕節,她透露已經和兒子在家中佈置好聖誕樹,並會準備禮物送給二個兒子。

陳慧琳分享如何預防老人疾病,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情,常常去老人院探訪長者的她,也遇到尷尬事。

香港著名歌手陳慧琳:「都不知道該生氣還是好笑,他們反而不記得自己的孫兒子女的名字,喔!陳慧琳!我都很尷尬!」

就快到聖誕節,陳慧琳透露將陪伴二個寶貝兒子。

香港著名歌手陳慧琳:「聖誕節其實跟家人已經一起擺放聖誕樹在家中,跟兒子一起裝飾聖誕樹,應該我會買玩具給兩兄弟。」

一向很有型格的四哥謝賢笑言常和朋友打麻將,以預防老人癡呆症。

香港演員謝賢:「怕老人癡呆症,所以我做很多運動,吃東西等等都很注意。」

被問兒子霆鋒的緋聞,他說一向不參與意見,不過他都希望兒子有拖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