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總理和我》開播 允兒演技受好評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又有新的韓劇開播了。那正是KBS電臺9日首播的《總理和我》。這部韓劇的女主角是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裏最受歡迎的允兒,而男主角是實力派演員李凡秀。這也是以《冬季戀歌》掀起韓流熱潮的劇本作家金恩熙的最新力作。

《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權律(李凡秀飾)與夢想嫁給總理的年輕美女記者南多貞(允兒飾)之間的浪漫喜劇愛情故事。相差二十歲的李凡秀與允兒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9日終於揭開帷幕的《總理和我》以新鮮的題材和允兒不顧形象的滑稽演技得到了好評。曾出演《你是我的命運》、《愛情雨》等劇的允兒首度挑戰演出傻大姐角色,為演出不惜拋棄女神形象。

韓國史上最年輕國務總理權律和漂亮但漏洞百出的女記者南多貞,兩人的邂逅就十分不順坦。被內定爲總理的權律誤會南多貞是跟蹤自己的狗仔,非常討厭對自己私生活刨根問底的這位女記者。而兩人在一起的場面被曝光,傳出緋聞。結果兩人不得不開始假扮結婚的新生活。

李凡秀扮演的權律是一個性格直爽的男人。他以整齊的西裝,配上八分頭、直白的語氣、冷靜的眼神,成功表現了總理的特點。

而只要有緋聞就奮不顧身的小報記者南多貞,展現了「漏洞」演技,不僅經常摔倒、滾在地上,還一邊寫報導,一邊開始花癡,露出傻傻的笑容,亂蹦亂跳,但卻不失可愛。

《總理和我》才剛起步,不知能否爲觀眾呈現一部令人滿意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