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看穿周永康案的背後黑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趙培:12月16號,海外媒體又接到了中共高層的爆料,周永康又完了,調查、死刑不一而足。話說,這些高層年底挺忙的,有2.4萬億人民幣要花完,小弟還要逃跑。這麼忙了,還記得給海外通風報信,真是難得,注意保重身體。

微視頻在薄熙來審判的時候已經說了,周永康被監視居住,現在事態發展也沒有超出這個範圍,所以這段時間我們沒有多說周永康。另外,微視頻是想打造一個大媒體的新聞分析平臺,不會再以中共放風為分析的事實依據。

中共運作周永康與薄熙來案手法如出一轍。相同點有三個方面,第一個方面是海外放風,殺人、謀反、貪腐、色情,罪名幾乎一樣;第二方面是國內漏風,媒體和網絡都漏風,薄熙來案的時候,《財經》爆料,公海賭王幫助谷開來轉移財產﹔周永康案,《財經》爆料,周永康兒子周斌因為石油系統腐敗被調查﹔第三個方面是時間點,薄熙來案爆發的時間是十八大常委爭奪戰,周永康案爆發時間是「改革領導小組」和「國安委員會」權力爭奪戰。

周永康案是江澤民一派引發的。中共三中全會之後,江派試圖通過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優勢壟斷「國安委員會」副組長的位子,架空習近平,幹掉李源潮和汪洋﹔同時,讓韓正進京當「改革領導小組」的副組長,插手經濟大權。江派的欲望打破了中共脆弱的政治平衡,周永康就被拋出,目標明確就是江澤民。

至於周永康的結局,在保黨的前提下,要看江澤民與團派、習近平妥協的結果了。薄熙來的「輕罪重判」就是參照,但是周永康沒有太子黨背景,實際下場要更加慘。中共這種新的內斗方式叫做「貪戰」,是江澤民腐敗治國之後開啟的內斗方式,詳情請看《真實的江澤民》這本書。

大家都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第一次是薄熙來案「狼來了」,中國人希望薄熙來案的後續是結束中共罪惡統治帶來人權,落空了﹔周永康案,「狼又來了」,我們又能得到些甚麼呢?第三次「狼來了」。大家會很快發現,貪官落馬了,冤案沒有清理、暴政沒有廢除、新的貪官又來了。

古人講「天意」,我一直在問自己,不斷重復的「狼來了」是要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明白點甚麼呢?解體中共和公審人權罪犯才是中國唯一的出路,保黨前提下的憲政、民主、法制和改革不能帶給中國未來。上天慈悲一次又一次點醒我們,我們卻一次又一次把中共內斗當作時代的進步,這或許這就是凡人的狹隘。

2013年12月,中共突擊花錢2.4萬億、貪官出逃高峰開始、東面朝鮮危局、西面烏克蘭危局、南海碰瓷失敗,這些遠比比周永康更值得探討。在這個大變革的時代,以更加廣闊的視野報導中共解體過程才是媒體人的榮譽,這也是微視頻全體成員2014年的新年願望。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