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豬車禍癱瘓 狗朋友不離棄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台東市2隻狗帶著1頭200公斤重的麝香逛街,麝香豬因車禍受傷,回家後癱瘓不起,2隻狗一直守在旁邊逗牠玩,「讓人感動」。

據中央社報導,住在台東市富岡里的潘姓女飼主,飼養了1黑、1白狗,和1頭麝香,3隻動物平日吃、玩、睡都在一起,感情甚篤。

昨天晚上,潘女不在家,2隻狗帶著麝香豬逛大街,經過台9線一家民宿前,胖豬忽然遭到自小客車從後追撞,彈空墜落無法動彈。

胖豬被撞後,大聲哀號,2隻小狗著急地圍繞在旁,不知所措。當中小黑狗還試圖拖胖豬回家,但是200公斤的胖豬一動也不動,2隻狗緊張的看到車輛或是人經過就大聲的吠,民宿主人說,「好像拜託路人幫忙,他看了很感動」。

不久,麝香豬緩緩起身,拖著受傷的身軀回家,2隻狗守護在後面。

民宿主人說,當時她看到2隻小狗走在前面,胖豬在後面,狗狗會刻意放慢腳步等胖豬。

潘姓主人說,胖豬回到家後就癱瘓不起,2隻狗一直守在旁邊逗牠玩。

潘女說,麝香豬「圓圓」已經養了6年,後來她又收養2隻流浪狗,白的叫「拉拉」,黑的叫「熊熊」,3隻寵物都是母的,豬、狗姊妹淘感情很好,熊熊小時候還將圓圓的乳頭當奶嘴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