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辦培訓班 培養華人銷售員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近年來,華人對國際奢侈品牌的購買力高居不下。路易•威登的母公司LVMH集團,也將於明年年初,用10週的時間,專門培養華人銷售精英。

路易•威登的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英文簡稱是LVMH),旗下有路易•威登等世界知名奢侈品牌。該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高級主管提出構想要在華人社區開創培訓課程,她表示,通過這個課程為求職者在高級零售領域得到工作機會。 這個理論和實習相結合的課程是為講普通話/國語的華人提供有關時裝業的基礎知識,發掘他們在此方面的潛能,得到工作機會,並為日益增長的華語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華策會日前也給出招生條件,凡是可以講流利英語及普通話/國語,具有高中以上或相等的學歷,低收入或失業,對時裝和零售有濃厚興趣的均可報名。

聯絡人:龍小姐 212-941-0920, 分機:14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