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最新空中客車A321搶先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美國航空公司的最新飛機——空中客車A321,今天(12月17日)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亮相。這款飛機不但座位更寬敞舒適,而且提供Wi-Fi無線上網。一起來看一看。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最新的空中客車A321,剛剛運抵甘迺迪國際機場,還沒有正式加入運營。這款飛機將於明年一月開始,往返於甘迺迪機場和洛杉磯機場,從明年三月開始在甘迺迪機場和舊金山機場之間運行。

美國航空公司美東銷售常務主任Jim Carter:「我們今天沒有實際載客飛行,剛剛收到飛機,給員工和客戶先看。」

這款空中客車A321的頭等艙非常舒適,每排兩個座位,座位可以放平,座位前面有15.4英吋HD電視機,還有遙控器控制。

美國航空公司甘迺迪國際機場常務主任 Mike McKanna:「我現在是在飛機的頭等艙,總共有十個座位,每個座位都靠近過道,座位可以放平,旅客在去洛杉磯的途中能舒適的睡覺。」

飛機的商務艙有20個座位,每排四個,座位也可以放平。經濟艙72個個座位,其中36個特種經濟艙座位空間稍大。

美國航空公司機艙設計產品經理 Ryan Pearl:「在特種經濟艙,我們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間,普通經濟艙也有額外空間。這架飛機上每個座位都非常舒適。」

這款飛機的每個座位旁邊都有一個電源插座和USB插口,乘客能夠隨時給手機或手提電腦充電。每個座位前也都有電視屏幕。而且,整個飛機在旅途中都提供Wi-Fi無線上網。

美國航空公司希望新飛機能夠在運營中取得優勢。

美國航空公司美東銷售常務主任Jim Carter:「我認為這款飛機會改變格局,對於紐約到洛杉磯和紐約到舊金山航線。」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