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房地產協會晚宴 專家談交易現狀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活躍在南加房地產市場的「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CHINESE AMERICAN REAL ESTAT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近日舉行了30週年慶祝晚宴,專家們暢談了洛杉磯房地產中的交易現狀。

理事們宣誓就職,華裔官員紛紛到場祝賀,房地產經紀人亦多才多藝,有的翩翩起舞,有的一展歌喉。 協會會長Lucia Tam暢談看到最近在Torrance 與羅蘭崗(Rowland Height)地區等有高價位商業樓宇成交。

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會長Lucia Tam:「在羅蘭崗有個5千萬美元的成交。是商業樓買家來自海外,來自中國。」

協會會長Lucia Tam認為各種買主需求有所不同,需要現金流量的,她將建議選擇公寓優於獨立屋。

協會法律顧問表示最近消費者的問題,大部分還是買賣定金的糾紛,也有消費者遇到不好的經紀人。

他還談到了新法令,可以幫助屋主修籬笆。

協會顧問律師陳建友:「通常會包括修理費的預估是多少,也會包括怎麼付費等等。」

協會副會長呂芳哲(Teddy Lu) 講述了自己在投資了公寓遇到問題時,協會法律顧問如協助他。

協會副會長呂芳哲:「他教了我們很多,包括的就是房客和房東,應該要做的事。」

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成立於1983年,重視教育,經常舉辦華語講座活動以提高華裔經紀人的素質。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