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米高空玩心跳!雪山頂上走鋼絲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最近,兩名勇敢的法國極限運動員在阿爾卑斯山完成了一項不可思議的高空行走

在距離地面380米的高空,不靠任何輔助,成功走過了一根連著兩輛登山纜車的鋼絲,驚險的場面讓人看得心直跳。

幽幽的山谷,皚皚的白雪,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壯觀的阿爾卑斯山更增添了幾分神秘。

法國運動員梅納特正在這裡挑戰一項驚人的極限運動了。只見他高舉雙手,顫巍巍的行走在一根連接兩輛瓦努瓦斯特快纜車的鋼絲上。這根鋼絲離地面大約380米,長60米,直徑只有大約2•5厘米。鋼絲上只有一小部分繩索繫在米勒隨身攜帶的設備上,以防止他從鋼絲上跌落。

終於到達終點了,大家報以陣陣歡呼。

網絲運動員梅納特:「我們沒有選擇,只能相信我們攜帶的設備,因為它是我們的生命線。……我們只在準備好的情況下做我們能做的。」

接下來,另一名極限運動員朱利安•米勒上陣了。過程更為驚險,米勒中途甚至一度從鋼絲上滑落,但他立即穩定身體,一躍而起,重新踩上鋼絲,最終到達了目的地。

對於這次經歷,米勒坦言,征服高度、勇於挑戰已成為他們的生活方式。

鋼絲運動員朱利安•米勒:「儘管我們怕高,但是我們喜歡每天玩走鋼絲,我們喜歡勇敢面對這樣的高度,無論是走鋼絲,還是跳傘,和朋友們一起玩高。」

瓦努瓦斯特快纜車連接著萊薩爾克與拉普拉涅這兩個滑雪勝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纜車運輸系統之一。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