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虐童案頻發 女童耳朵被撕4厘米傷口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近期,大陸虐童案頻發,近日中國廣東東莞市的姚女士6歲的女兒在幼兒園上課時不聽話,被老師王某扯傷左耳,出現一道約4厘米長的血口,事後,姚女士當地警方報案,目前王某被園方辭退。

姚女士的女兒小娜就讀於長安鎮沙頭建安路的振安幼兒園大二班。12月13日,小娜在長安振安幼兒園上課時不聽話,被老師王某扯傷左耳,出現一道約4厘米長的血口。

姚女士表示,當時王某稱下午起床后給小娜梳頭時,發現她的左耳朵不知為何裂傷出血,當時已送去幼兒園的校醫室做了處理。

王某離開后,姚女士詢問女兒,小娜說,當天下午她與另外幾個小朋友在課堂上玩遊戲聊天,被老師王某扯著耳朵拉到教室外面罰站,過了一會自己摸耳朵時發現流血了。

姚女士15日向當地派出所報了案,目前王某被園方辭退。

虐童案頻發

近年來,中國各地虐童案頻發,僅去年10媒體就曝光多例。如,四川雅安市滎經縣新廟鄉中心小學保安何遠新被曝以互彈下體的私刑懲罰男學童已達一年之久,導致許多受害男童下身嚴重受損。

浙江溫嶺幼稚園女教師顏艷紅在該園活動室里強行揪住一名幼童雙耳向上提起,致幼童痛苦得嚎啕大哭,顏神情愉悅的樂在其中,還讓另一名老師當場拍下這一幕上傳網路。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8歲男孩小雨,因未完成作業接連兩晚遭數學老師扇13個耳光體罰,最終造成自己右耳鼓膜內陷,聽力下降。

山西太原市藍天蒙特梭利幼兒園的一名五歲女童,因不會「十加一」十分鐘內被一位女老師狂扇70個耳光……

去年已有法律界人士呼籲,中共刑法應當儘快增設獨立的「虐待兒童罪」罪名,放寬虐待兒童的入罪標準。一項網路調查顯示,95.6%網民支持在《刑法》中增設「虐童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