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曾竊聽中央高層 案子仍在深入調查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備受關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拘捕案,官方仍未公布案情。有海外媒體披露,該案目前仍在調查中,其中周永康曾竊聽中共高層,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掌握證據。

北京內幕人士對海外媒體爆料,周永康是正式被逮捕,而不是黨內的雙規。知情人士說,事實上早在8月底,周永康已經被完全監控居住,根本不能自由行動,周永康將受到法庭的公開審判。

東方日報引述海外媒體的消息稱,曾經統領中國近兩百萬名武警、公安、司法部門、權傾一時的周永康,正在迅速「墜落」。他昔日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所涉及的犯罪行為,現正被「二號專案」調查組深入調查。而他的家屬和親信都被控制。

消息還稱,各方證據顯示,周永康曾竊聽中共高層,被王立軍掌握竊聽證據。

報導說,大陸政商界有十數名來自政府部門及國企的官員因涉周案被調查,其中正被中紀委調查的前四川省副書記李春城,並與周氏家族的腐敗密不可分。李春城是周永康和兒子周斌在生意場上的最大幫手。周斌在石油、地產以及投資四川信託公司等的商業利益上,李春城的貢獻最大。周斌財富多達二百億元人民幣,其中多由薄熙來主政重慶時協助獲取。

據大紀元之前報導,周永康的主要幾宗罪:暗殺習近平、政變、謀殺、貪污腐敗、活摘器官等,海外媒體廣傳。但其中暗殺習近平、政變及活摘器官是主要大罪,至今中共還在掩蓋。

2012年2月王立軍逃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時,事件后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不過,也有消息說,中共即將會公布周永康案件。具體公布時間在下周初可能性大。中共內部全力支持習近平處理周永康。許多人認為,周永康必須對過去十年中國法治的全面倒退承擔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