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華生死亡毀證 孟昭文弟被調查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兩週前,巴魯克學院新生鄧俊賢在加入「兄弟會」的入會儀式上離奇死亡。經調查,警方懷疑,兄弟會高層人員涉嫌銷毀證據向警方說謊。國會議員孟昭文的弟弟、該兄弟會全國執行主席孟昭安Andy Meng也在被調查之列。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19歲華生鄧俊賢死亡案,疑團重重。警方目前已經擴大了調查範圍。除了與鄧俊賢一起參加兄弟會入會儀式的30名學生之外,警方也開始調查國會議員孟昭文的弟弟孟昭安在此案件中所扮演的角色。孟昭安是該涉案兄弟會的全國執行主席。

鄧俊賢12月8日在接受兄弟會的入會考驗時,嚴重受傷,在場的兄弟會的成員幾個小時後才把鄧俊賢送到醫院,鄧俊賢不治身亡。

據報導,警方懷疑孟昭安在接到通報電話後,指示事發現場的兄弟會成員在警方趕到前銷毀所有與兄弟會有關的物品。警方沒收了20餘名現場目擊者的手機。

孟昭安在事發後,曾公開發表聲明,表示兄弟會禁止這種侮辱、傷害性的入會儀式。但如今,孟昭安關閉了手機,停用其兄弟會的電郵信箱,切斷了和外界的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