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代智慧錶 傳MWC亮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全球二大智慧手機大廠三星電子與樂金電子將備戰,迎接明年穿戴式裝置時代的來臨,三星與樂金打算推出升級版智慧錶與腕帶式裝置。

據中央社報導,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可能在明年2月舉行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上發表二代智慧錶Galaxy Gear 2與Galaxy Band。

消息指出,二代Galaxy Gear將搭載軟性OLED顯示器,至於另一款新品Glaxy Bank,是健身智慧型腕帶,可以測量脤博與血壓,為用戶的健康把關。

三星的宿敵樂金電子(LG Electronics)也不甘示弱,也將在MWC推出名為「G Arch」與「G Health」的新品。

市場消息來源指出,G Arch是搭載軟性螢幕的智慧錶,而G Health將是健身智慧型腕帶,可與樂金的智慧手機同步。

MWC是行動通訊業年度盛事,訂於明年2月24-27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