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被調查 外界拍手稱快籲「繼續深查」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又一名中共高官落馬!大陸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20日被中共中紀委宣佈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組織調查。消息一經媒體傳開,大陸網民紛紛叫好,希望對李東生「繼續深查」。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20日晚7時40分發佈消息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現年58歲的李東生是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受調查的級別最高官員,也是十八大後受調查的第二名中央委員,前一名是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20日晚10時,李東生的簡歷已從公安部官網「領導信息」中消失。

李東生被調查的消息公布後,大陸網民紛紛拍手稱快。

「打倒那些貪心蟲!」「不下重手,難除病根!!!」

「查的好!繼續深查!」「硬掌還須更深入。」

「全國人民期待打下更大的老虎!」

據公開資料顯示,李東生從復旦大學新聞系畢業後,在中央電視台工作多年,歷任新聞部時政組副組長、新聞中心主任等職,直至副台長,擔任副台長期間,曾主管《焦點訪談》。2000年出任廣電總局副局長,2002年出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09年10月,他調任公安部黨委成員、副部長(正部級)。這次轉崗是李東生仕途生涯的一次大轉型,此前,他未從事過政法方面的工作。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的調查報告,宣傳系統出身的李東生,為了討好江澤民,大力操控央視污衊構陷法輪功。李東生在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主管《焦點訪談》節目,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該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70集。

「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是李東生在擔任中央廣播電視局副局長期間,通過李東生長期控制的中央電視台新聞部並夥同當時政法委書記羅幹等共同參與、策劃、指揮實施的案例,李東生當時主要負責將中共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迅速傳播到全球。

另一方面,中央610辦公室成立了教育轉化工作指導協調小組,負責全國的轉化洗腦工作,李東生任該協調小組的組長。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進行轉化洗腦迫害,所有的酷刑虐殺都是為完成轉化洗腦指標而實施的。

2009年10月,由周永康一手提拔,李東生成為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

因此,李東生的落馬,讓不少網友感到很諷刺,認為下一步目標就是江澤民了。

一隻嚮往和平的螞蟻:反邪教負責人自己是個邪派人物。文史女教師:好諷刺!允許我愛你蘑菇:死不足惜。

假裝是明白: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頭目被抓,意味著什麼?

ffs116:這節奏就對了,他不背屎盤子誰去背?

風吹不動dexue:終極目標是方便麵增郭師與大蛤蟆,方便麵已經煮熟,就看什麼時候吃。

資深評論員文昭對《新唐人》表示:「李東生倒臺可以說就是正式拿下周永康的前奏。也許在中共的政法系統高層中還會有一兩個人隨後倒臺,比如在9月下旬和李東生一起傳出出事消息的總檢查長曹建明。」

文昭指出,由於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心腹,他們之間有太多的利益牽連,周永康一旦被逮捕,要追究他的罪行就一定會牽連到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對《新唐人》表示,國際社會和中國海內外的人士,都會關注法輪功被迫害的客觀事實。只要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那麼反迫害活動就不會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