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老 93歲市長尋求第20任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93歲老先生藍德(John Land)據信是全美最年長的市長,但他沒想著退休,而是要競選連任第20個任期。

據中央社報導,藍德已填寫競選表格,要在明年3月11日爭取連任阿普加(Apopka)市長4年任期。當地媒體調查發現,藍德是全美最年長的市長,也是佛羅里達州在位最久的市長。

藍德打完第二次世界大戰、從陸軍退役後,1949年首次贏得市長職。他見證了地方道路首次鋪上柏油、建設下水道。現在,阿普加是佛州橘郡第二大城。

根據阿普加市人事辦公室,2007年經濟衰退來襲時,藍德的薪水達15萬3000美元,不過他

過去64年來,藍德只輸掉過1967年那年的選舉。4年後他重登市長寶座,從此未在選戰吞過敗仗。藍德自2008年起放棄領薪,免費替市民服務。

2002年以至今,沒有人跟藍德爭奪市長職位,但2014年他面臨挑戰者。儘管老一輩的支持者一一過世,他仍希望選民看到他對這個社區的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