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鳴:610頭目落馬 610罪惡昭彰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的中紀委監察部發表消息,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此前,610的前任頭目周永康已經被調查,目前面臨法辦。

610頭目相繼落馬,表面上看是他們在中共內鬥中落敗,實際是其迫害法輪功導致惡報的開始。明慧網上已經報導了大量610惡徒遭惡報的消息。近些年老百姓也常說:人在做,天在看。惡有惡報,這是遲早的事。

即使在中共內部,江澤民一夥迫害法輪功也是不得人心,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都是一些凶殘且貪鄙的小人,610組織更是一窩蛇鼠──陰毒如蛇,膽小如鼠,為人所厭棄。他們在內鬥中失勢,也是必然。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這個組織從中共邪黨的中央到省、市、縣、區的各地各級政府都存在,是一個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龐大的犯罪組織。

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的文革式抽風開始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而610辦公室成立於在此之前的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當時中共正在謊稱不干擾群眾煉功活動,而那時的610辦公室已經準備大打出手。從成立那天起,610辦公室就是一個集謊言和暴力於一身的犯罪組織。

在過去十四年多的時間裏,各地610不法之徒操縱公檢法等機構,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被投入勞教所,很多人被反覆多次勞教。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刑期在庭審之前就由610惡徒內定,很多人被判十年以上的重刑。

除此之外,各地610歹徒還私設了大量的洗腦班,打著「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剝奪公民的人身自由,劫持法輪功學員,強行向他們灌輸中共誹謗法輪功的謊言,強迫他們背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也就是所謂的「轉化」。

即使被監獄、勞教所劫持期滿的法輪功學員,也往往被610歹徒從冤獄直接劫持到洗腦班,繼續關押迫害。

無論在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各種酷刑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死,610歹徒的手上沾滿了鮮血,這筆血債必須償還。

中共610組織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使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深受其害,全中國的民眾都是受害者。610這個龐大的犯罪組織消耗著大量納稅人的金錢,讓全國的納稅人為其犯罪行為買單。610還勒索法輪功學員所在的單位,給其單位增加經濟壓力。

被中共610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善良的公民,很多是教師、工程師、醫生、護士、公務員、生意人等等。他們因為修煉法輪功,都能做到廉潔奉公、誠實敬業,寧願自己吃虧,也不佔他人便宜。中共610把這些好人關進監獄,受害者不也包括他們的學生、病人、客戶等服務對像嗎?

在假商品、毒食品泛濫的今天,在暴戾瀰漫、見死不救的今天,我們的社會不是最需要法輪功學員這樣的好人嗎?在610肆虐的中國大陸,壞人當道、好人受害,壞人把好人關到洗腦班裏「轉化」,不正是社會道德淪喪的原因嗎?中國大陸的自然環境被霧霾籠罩,而社會和人心早已陰霾連天,這樣的環境,每個人不都是受害者嗎?

中共黑幫本來就有了一個政法委系統,操縱公檢法,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迫害中國公民,維護中共暴政。在政法委的操縱下,中國的司法系統根本沒有獨立可言。而在過去十四年半的時間裏,又多出了一個更加無法無天的610組織,更是變本加厲的踐踏法律。沒有了司法公正,中國大陸冤獄叢生。在這樣的社會,無論富人和窮人,誰有安全感?

610歹徒無法無天,可是上天和法律絕不會放過他們。大量的610歹徒已經遭到惡報,還在犯罪的610歹徒也難逃天譴。這些610歹徒的罪惡,已經被明慧網一筆一筆的記錄在案。

法輪功學員在過去十四年多的時間裏,即使遭受最血腥的迫害,也沒有低頭。這樣的堅韌也會在追查凶犯上體現出來。全中國、全世界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除非犯罪分子加倍彌補罪惡,否則無論他們走到天涯海角,也難逃正義法網。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