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中國隨時可能搶兌美元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專制國家,由於公民沒有選票,而無法監督政府印鈔。政府印鈔成了搜刮民眾血汗最有效辦法。最終專制國家,無一貨幣沒有成廢紙的。但民眾認識一個過程,越被洗腦嚴重的,越相信政府,最終被騙一無所有,由於他們沒有履行公民的權利,去主張自己選票權及監督。任由邪惡繼續,或極力想分享權利,分享邪惡劣奪的利益,也許是因果報應。

人民幣不斷印鈔,逐漸在失去國內外信任。目前國內M2己達到1百萬億。房價及股市,物價的上漲,都是不斷印鈔的結果。特別是房子黃金,是缺少金融知識的中國人首選。推高了國內房價,也推高了世界金價。由於高房價,房子又沒有科技含量,引發國內資金大量的進入這個行業。聰明商人,利用辦法造房子。官府因為造房子有利益,而支持大小產權房子。其實中國的鬼屋己遍佈全國,房價必須會大跌。

股票市場本應投資創造價值,但沒有司法獨立而,連賭場都不如,變成了搶劫民眾,輸血國有企業的工具,中國股市其實己相當於1664時個點以下。未來會繼續崩盤。達現在千點以下也不足為奇。

黃金由於生產成本降低,及個人飾品〈被各種更漂亮材料所代替〉及鑄幣兩大重要用途用量減少而沒有任何保值增值價值。

購買外匯現金資產成為了迴避通脹最有效方式。其實官方公佈的匯率價格己沒有什麼意義,因為這個價格,市民很難從銀行買到美元,而且市民購買,不預約,連自己儲蓄美元也已很難支取。

由於李嘉誠,沃爾瑪等紛紛逃亡中國的效應,外資己開始撤離中國,以人民幣計價資產皆不被看好。李嘉誠個人公開套現已達近百億美元。央行有現美元現鈔,已不斷被擠兌。

大陸的富人,由於沒有安全感,更在不斷加速移民他國。也帶走大量外匯資產。

由於熱錢利用人民幣利差而存在中國熱錢,大部分為香港居民存款,或被洗白了的黑錢回流,這些錢也非常敏感。也會迅速出逃。

有事業在國內人,如果有人民幣現金的人,由於對未來不確定性,而換美元現鈔保證自己未來。

現在其實央行可供應兌現鈔非常有限,現在換美元已非常難,加上中國人盲從效應,一旦認識到人民幣成為廢紙方向認可,必將紛紛購買美元。一旦央行拿不出美元現鈔中國金融徹底崩潰。會引發搶購潮。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