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610頭目落馬 沒人願替江澤民等元兇背黑鍋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12月20日,中共中紀委發佈消息,稱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這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是個沉重的打擊,也釋放出非同尋常的信號,顯示中國現任當權者及眾多中共高層官員不願意繼續為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滔天大罪揹黑鍋。這是中國民眾所希望看到的。

李東生案最受關注之處,是當局公開強調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身份。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羅幹都曾是這個小組組長或辦公室主任。周目前已被調查。

事實上,中共所謂的「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最初叫「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下設的常設機構叫「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直接命令成立的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因其成立時間是1999年6月10日而被叫作「中央610辦公室」。

因名不正言不順,2000年9月中共又成立了所謂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與中央610辦公室、中央政法委合署辦公,「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即改稱為「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其辦公室也同時改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仍稱「中央610辦公室」。中共高層先後任此小組組長的有李嵐清、羅幹、周永康,歷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有王茂林、劉京、李東生,都因迫害法輪功而血債纍纍。

「610」辦公室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還可以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迫使政府機構配合其對法輪功的迫害。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政府的現有構架,並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和任意使用的資源。由於該「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是一個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龐大的犯罪組織。

從中央610辦公室以下到各省、市(地)、縣、鄉,遍佈成立了相應的610辦公室,甚至在各個大學、機關和大企業中也建立了「610」辦公室,貫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項政策和密令。

長期以來,中共一直對610辦公室諱莫如深,蓋因其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同時法輪功問題是中共的禁忌話題,隱藏駭人聽聞的迫害內幕,極其恐懼真相曝光。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當代中國社會最重大的事件。

在過去的十四年裡,中共為了鎮壓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國家恐怖主義政策,不惜耗用天文數字的人力、物力、財力,動員全國的資源,把整個政府的運作軸心壓在法輪功上。

自1999年以來,中共在全世界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誣陷誹謗,編造謊言。中國所有的媒體被操控,中央電視台每天七個小時循環播出,篡改和歪曲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炮製「1,400例」這樣的假新聞,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台和電台全部開動。這些捏造、誹謗通過中共對外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大使館等機構,迅速傳播到全世界所有國家。僅頭半年時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蔑報導和誹謗文章多達三十多萬篇(次)以上。其中李東生主管的《焦點訪談》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的造假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炮製了70集反法輪功節目。一九九九年底,江澤民甚至不顧顏面,在新西蘭亞太高峰會上把中共特製的誣陷法輪功的小冊子發到與會十幾個國家元首手中。

最為惡劣的是2001年1月的所謂天安門自焚偽案,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主導,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策劃媒體報導,嫁禍法輪功,在全中國大陸範圍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掀起迫害法輪功的惡浪。如此惡毒的彌天大謊甚至還被強行寫入小學教材,在孩子幼小的心靈播下謊言和仇恨的種子。但據國際媒體和組織調查,所謂的「天安門自焚」完全是當局自編自演的鬧劇,新唐人主題紀錄片《偽火》在國際獲獎。

除了鋪天蓋地的輿論宣傳,中共還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了令人髮指的種種迫害,邪惡手段集古今之大全,並且「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惡警們使用超過百種酷刑,包括連續多日剝奪睡眠,甚至連續半月不讓睡覺;多根幾萬伏的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包括放在嘴裡放電,電擊臉部、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燒紅的鐵板烙背;用狼牙棒、銅絲鞭子、鋼筋條、荊條、帶刺全竹竿毆打;鐵釘釘指甲、鐵鉗子擰肉、鉗子拔指甲;上五馬分屍的抻刑、筋斷骨裂的「約束衣」;關地牢、水牢、蹲小號、上死人床;懲罰性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放毒蟲蛇咬;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在太陽下長時間暴曬;不讓大小便;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超極限強度的電針摧殘;性虐待、電擊生殖器、用牙籤、掃帚苗捅生殖器、打爛睪丸、用牙刷刷女性陰道、針刺乳房、輪姦;折磨懷孕七個月的孕婦直至流產;不施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等等。

這樣普遍的持續十幾年的慘絕人寰的暴行,只有最滅絕人性、最變態邪惡的獸類才有可能對同類生命施行。其中的痛苦和傷害,絕不是血肉之軀所能承受,也不是任何人間的文字可以形容。中共在迫害中犯下的罪惡,人神共憤,罄竹難書!

為了維持迫害,中共每年投入相當於國民經濟四分之一的社會綜合資源,最高時達到四分之三。當國家財政無法滿足需要時,甚至通過國有企業財源秘密補充。龐大的國家財力,卻被用來迫害最善良的人,快意最邪惡的人。這是何等的荒唐!

除此之外,中共還對全中國民眾強行洗腦灌輸反法輪功內容,搞文革式人人過關,讓不明真相民眾捲入迫害中來,企圖毀滅中國人的良知。這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對中國人良知的迫害,就是中共邪教集團對所有善良中國人的靈魂屠殺。

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多次對正信的迫害,但迫害的範圍、強度、手段和資源投入,從來沒有達到過今天迫害法輪功這樣的程度。

歷史上的迫害,很少能超越本國領土,更不可能直接波及十幾億本國人、幾十億其他族裔的人群。

古羅馬對基督徒的迫害也非常邪惡,但人數遠遠低於今天法輪功受迫害的人數。這次有上億人直接受到迫害,被害死人數高達幾百萬,更有數以萬計乃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即使在二戰時期納粹也沒這樣做過。

歷史上也沒有任何一個政權象中共那樣擁有龐大的輿論洗腦工具、數百萬的軍隊、警察和國家公職隊伍參與迫害。

這場迫害甚至延伸到了全球,對所有民主自由國家的立國之本――信仰自由和人權構成挑戰。江澤民甚至不惜讓駐南斯拉夫使館的情報人員被炸死、挑起各種國際爭端、煽動民族主義情緒、攪亂世界和平等方式來轉移視線、維持迫害。

這一切曠古未聞的對本民族主流民眾犯下的罪惡,就這樣在和平時期,在共產黨執政下以政府的名義,在全世界政府和媒體面前,在人們的眼皮下發生了――而且持續了十四年!

然而,正義的聲音與迫害的慘烈絲毫不成正比。在某種意義上,這場史無前例的正邪較量中的此種現實,甚至比迫害本身更殘酷,也更令人痛心與悲哀。這意味著受迫害者需要加倍的付出,才能扭轉乾坤,匡扶正義。

這場迫害對中國社會的傷害難以訴諸筆端。道德的破壞,將需要幾代人甚至更漫長的時間來重建。法律秩序的破壞,也將需要社會的劇烈變動來解決。那麼多參與迫害無辜的人,他們未來的命運將如何處理?將會造成巨大的震盪?那些被迫害致死、致殘、家破人亡的傷痛,又將如何補充、如何療傷?如此人神共憤的罪惡,歷史將要怎樣進行刻骨銘心的審判?上天將可能降下怎樣的災禍?中國人未來將面對怎樣的災難?這些問題都非同小可。

這一切迫害罪行都是在江澤民流氓集團的直接指揮,610辦公室的具體執行下施行。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元凶的罪行不容掩蓋,他們已經罪不可赦。

正因為知道迫害有多邪惡、罪行有嚴重,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元兇要員才會急於策劃政變。只要稍有一絲良知和善念,在瞭解迫害真相後都會震驚。若沒有對法輪功有直接的重大血債的元兇在最高位,江澤民等迫害元凶被審判清算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

這場千古奇冤、千古罪惡,沒有任何人、任何組織能夠承擔得起。

現任和前任高層深知迫害有多慘烈、多邪惡、多黑暗,波及到範圍有多廣,危害有多嚴重。它實實在在的影響到每個中國人,甚至影響到整個世界,誰能承擔得起這個責任?他們不會願意背這個黑鍋,背這筆血債,也不敢背這黑鍋與血債。此次,610頭子李東生被拋出來,充分說明了這一點。中國民眾希望看到,現任當權者及眾多官員不要繼續為迫害始作俑者江澤民的罪惡揹黑鍋。

江澤民等迫害元凶已經在世界上幾十個國家被起訴。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也在聯合國和亞洲、歐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轟轟烈烈的展開。全球的正義力量正在匯聚,中共的迫害罪惡正在被聚焦。在中國,大量民眾在瞭解迫害真相後三退,道德良知走向覺醒。

中共十八大後「落馬」的高官,大多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惡人。表面看是高層權力搏擊的結果,實質上是他們遭遇的惡報,是天理昭彰的結果,也是千百萬法輪功學員十四年講真相、反迫害的結果。

這場迫害有多慘烈、封鎖多嚴密、全民捲入多深,真相揭開後就會有相應的多震驚與強大的全民反迫害聲浪。真相終有大白的一天。上天不會放過惡貫滿盈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迫害元凶,也不會放過犯下纍纍罪行的中共邪黨,這是他們的劫數,但現任高層與其他任何官員、個人都可以選擇恪守良知,支持正義,走過劫難。

正義雖然常常姍姍來遲,但從不會缺席。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一定會被清算,絕不容掩蓋。任何人的正義之舉,也將被歷史銘記。

——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