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中移動達協議 在華推iPhone 5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中國的果粉們很快就可以不用通過海外代購而直接獲得iPhone 5了。星期一,蘋果公司宣佈與中國移動達成協議,將於2014年1月17日,在中國市場推出4G iPhone5產品。

蘋果公司表示,中國移動將從聖誕節當天開始接受對iPhone 5s和 iPhone 5c的預定。

中國目前擁有12億智能手機用戶,是蘋果公司的第二大市場。這次與中國移動合作,將有助於蘋果開拓大陸市場版圖。並有望給蘋果公司帶來數十億營業收入。

中國移動是大陸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擁有7.6億用戶。它在12月初剛剛獲得4G牌照,預計將在2014年在340個城市鋪設4G網絡。

雖然近年來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因受到三星以及中國本土手機品牌的挑戰而不斷下降,但市場數據顯示蘋果發佈兩款iPhone 5手機後,iPhone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有所回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