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車遊行臨近 洛城中學生加緊排練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備受矚目的第125屆洛杉磯玫瑰花車遊行即將在新年的第一天舉行,12月23號上午,由洛杉磯聯合學區的中學生們選拔的樂隊和表演隊也在進行緊張的排練。請看報導。

雖然臨近聖誕節,但孩子們都放棄了和家人團聚休息的機會,由老師們組織一起來到道奇體育館。本屆玫瑰花車遊行主席斯科特•傑金斯也來到現場,體驗了孩子們排練玫瑰花車遊行中的曲目和花樣表演的熱鬧氣氛。

玫瑰花車遊行主席 Scott Jenkins:「遊行大禮官是Vin Scully,著名的道奇隊資深主播。」

當傑金斯宣佈遊行大禮官是86歲的資深體育主播Vin Scully時,現場一片歡呼。在樂隊老師的指揮下,孩子們排練了氣勢磅礡的進行曲。

玫瑰花車遊行主席Scott Jenkins:「對這些年輕人而言,成為歷史是件偉大的事。我想他們非常期望1月1日那5.5英里的遊行。全美、全球的觀眾都可以看到洛杉磯的樂隊。」

傑金斯同時表示,即將舉行的第125屆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是「夢想成真」,將更注重娛樂性和觀賞性。

玫瑰花車遊行主席 Scott Jenkins:「我們今年有三項特別活動,哈林花樣籃球隊將在遊行隊伍中。還有有冠軍跳繩。遊行隊伍的末尾有專業的彈簧高蹺隊,我認為會讓觀眾大飽眼福的。」

玫瑰花車遊行是美國西海岸傳統的新年節目,每年的第一天固定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舉行。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