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子持刀闖入甘肅中學 刺傷三學生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近日,大陸甘肅省白銀市景泰縣一中學發生一起校園治安案件,三名男生被幾名蒙面男子用刀刺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12月20日下午,景泰縣第二中學高三12班學生小文和小龍、小兵三人已經整理好了複習資料,準備學習。突然教室的後門處傳來一陣猛烈的敲擊聲,幾名蒙面男子大聲叫小龍,讓他出去說話。

由於不認識對方,小龍並沒有出去。但是對方不停地敲擊後門的窗戶,無奈小龍只好出門去,當時和小龍關係較好的小文、小兵也一起跟隨出門。沒想到對方見面沒說兩句話就動手打人,混亂中對方竟拿出了一把彈簧刀,徑直向小文刺去。見小文被刺傷,小龍和小兵兩人立即上前阻攔,不料卻被對方一頓拳腳打倒在地,其中不時有人拿刀刺傷兩人。

3人被刺倒後,同班的兩名男生見狀立即拎著板凳衝出去對著人群揮舞,阻攔對方再次接近受傷的3人。隨著衝出教室的學生也越來越多,行兇者才揚長而去。
  
由於來人大部分利用口罩蒙面,其餘的也是生面孔,班上並沒有人認出行兇者究竟是誰。隨後,大家立即將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警方初步認定涉案人員包括一名社會人員,其餘的是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