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柔似蜜頒奬禮 號召居民慶聖誕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在洛杉磯華人聚居區之一柔似蜜,有一個家庭從1963年開始,就把自己的房子裝飾成「聖誕城堡」供附近居民和遊客免費觀賞。越來越多的居民也在加入聖誕裝飾行列。我們到那裏去看一看這些漂亮的節目燈飾。

「節日裝飾頒獎典禮」旨在號召在柔似蜜社區居住的居民們加入佈置聖誕裝飾的行列。現場不僅有授獎儀式,更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載歌載舞與民眾一起歡慶節日。

出席授獎儀式的還有Spadaro家族。 Spadaro家族於過去的幾十年間堅持每年聖誕都把自己的房子裝飾成「聖誕城堡」供附近居民,乃至遊客免費觀賞。

房主Daniel Spadaro:「我很喜歡人們參與聖誕佈置的活動,我很喜歡得獎,每個人都喜歡得獎,這次的頒獎儀式讓大家聚在一起,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行頒獎活動。」

於此同時,在Pasadena的Hasting Ranch Drive居民們,也在最近把自己的房子裝飾好了供遊客參觀。

房主Rita Davidin:「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佈置),特別是我的先生,現在他還在上班,但是馬上就會回來了。」

房主Dan De Gesus:「在這個社區,在每年聖誕節裝飾庭院已經變成了一個傳統,從1950年就開始了,社區的每一戶都會裝飾房子,這已經變成一個傳統了。」

這個社區很大,社區的居民們甚至用天使、小鹿、聖誕樹、星星等特殊標記將整片社區分割成幾塊區域。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