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恐婚 許志安求得我願意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港星鄭秀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近年一直有結婚消息傳出,但從來不被兩人證實,許志安終於在今年鄭秀文生日時求婚成功,鄭秀文終於說了「我願意」。鄭秀文經紀人郭啟華今天證實了喜訊,

據中央社報導,41歲的鄭秀文(Sammi)與46歲的許志安是香港演藝圈的銀色情侶,兩人從1991年戀情曝光以來,各自都曾與其他藝人傳緋聞,直至2004年許志安表態與鄭秀文分手,之後兩人仍以好友身分相待,並多次傳出復合。

到了2011年,許志安在節目上親口承認與鄭秀文復合,鄭秀文也發微博承認兩人重新開始,並期待感情能夠開花結果,至此兩人感情日漸穩定,也一直有結婚消息傳出。

鄭秀文今年7月在電影「盲探」接受台灣媒體電話採訪時,更語氣堅決說,「我對婚姻有恐懼,因為身邊太多失敗婚姻」;問及男友許志安時,她則說,「很幸運有這麼一個人在我身邊」。

日前兩人同遊峇里島,被媒體報導,鄭秀文和許志安已經在峇里島秘密結婚,遭到經紀人否認。

鄭秀文經紀人郭啟華親口給了錄音回應說,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向大家公布,今年8月19日鄭秀文辦生日派對,許志安在派對上向鄭秀文求婚,鄭秀文終於說了「我願意」,在11月30日兩人跟家人一起飛去峇里島慶祝。

郭啟華表示,作為鄭秀文和許志安的經紀人,看著兩人過去經歷那麼多,聽到消息他實在不敢相信,知道是真的,就非常感動,跟大家都一樣,現在只有訂婚,還沒有辦婚禮,至於何時何地舉辦婚禮,暫時不知道,有最新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