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救:毆打強拆平安夜家沒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2013年12月24日下午,袁春燕向反腐維權聯盟馬波致電求救說「她是江蘇省如皋市如城街道洪壩村12組30號。今天上午8.49分。她公公韓銀章來電話:(說:「你們馬上回來,建設局來人拆房讓搬家那。」)等袁春燕回家看到來了幾十名不明身份人員,將家里東西往外搬。袁春燕和她丈夫韓國華上前製止,反遭到毆打

報警後,警察出警。毆打者逃跑,但多人隨同拆房者坐在院內不離開。警察己離開。

我家是兩層樓房一層十一個房間,實測面積700平方米。另外加100多平方米的院子,原地還給我們510個平方。家中有公公、哥哥韓國建、我們一家,共三戶居住。公公被騙簽了字,他們還恐嚇我公公說:「 不服從以後你的兒子、孫子都會受到影響入不了黨。」

當時拆遷的人知道我們哥倆會不同意是背著我們籤的字。就沒給任何手續。那些人早上來打人,下午就強拆。被打的照片都被他們搶去大部份刪了。平安夜家沒了。請求中外媒體跟踪關注!
                      
2013年12月24日

求救人袁春燕電話:158627768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