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精緻櫥窗 裝點絕美聖誕季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就快到了,紐約街頭巷尾都充滿聖誕氣息。隨記者承懿去第五大道感受一下這裡的聖誕櫥窗

每到年底,各大百貨公司紛紛展示精心打造的聖誕櫥窗迎接聖誕節,這一傳統在紐約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了。這裡每個櫥窗都有自己的主題,你看我身後的櫥窗是不是很多少女的夢幻呢。

設計師以粉紅色系為基調,擺設精緻的梳妝臺,光滑的白色陶瓷雕塑,點綴掛飾耳環。以透明的水晶吊墜,誘人的小蛋糕,營造甜美氣息。坐著的女士環繞在奢華中卻流露孤寂之感,頗有經典電影帝凡尼早餐的架勢。

美國諷刺畫家赫思菲爾德,常年為紐約時報畫諷刺漫畫,不僅對插畫界影響深遠,更深得紐約客的喜愛。今年的聖誕櫥窗自然少不了他和他的畫作。

波道夫百貨Bergdorf Goodman,今年銀色系列櫥窗高端貴氣。晶瑩雪花,奶油色銀色的華美禮服,搭配綠色聖誕樹呈現白色聖誕節的純淨唯美﹔以全家福相框詮釋美國人對家庭的重視。

今年紐約的聖誕櫥窗精緻唯美,恰到好處的呈現美國電影,藝術和濃厚的家庭觀,如果你在紐約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獨具特色的櫥窗藝術。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