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鯊魚」奧尼爾:想看到孩子的笑顏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12月23日,外號「大鯊魚」的湖人隊退役球手沙奎爾•奧尼爾來到洛杉磯市「男孩女孩俱樂部」,為三百位弱勢孩童帶來了節日的歡樂。

退役球手沙奎爾•奧尼爾:「你好!」

訪問的一開始,奧尼爾就大方的向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秀出中文問好。

本次的活動是由「男孩女孩俱樂部」威尼斯分部,跟沙奎爾.奧尼爾合作主辦的。活動剛一開始,奧尼爾就主動帶動氣氛,帶領小朋友們唱聖誕歌曲。之後又一一的為小朋友們贈送禮物跟合影留念。

男孩女孩俱樂部執行總監Monique Brandon:「我們如此幸運,可以請到沙奎爾•奧尼爾來回饋我們的孩子們,我們太幸運了,我們的孩子可以經歷這夢幻般的一天,在這個節日裡,這對他們來說等於全世界」。

據沙奎爾•奧尼爾說,這已經是自己第21次舉辦SHAQ-A-CLAUS節日慈善活動。前籃球手 沙奎爾.奧尼爾:「所以我已經做這個活動有一段時間了,我希望孩子們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我想看到他們的笑顏。」

在這次的慈善活動上,小朋友們不僅可以得到有JAKKS提供的禮品,還有Crocs提供的沙灘涼鞋跟Panda Express提供的午餐。屋外的空地上還有用雪堆起來的滑梯,還有雪人,這對於在加州生長的孩子來說無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另外,主辦方還運來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們供孩子們近距離觀賞跟遊戲。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充斥著充滿了整個庭院。

當被問及新年願望時,沙奎爾•奧尼爾說:「我的新年願望是每個孩子睡醒之後都可以得到玩具,我另一個新年願望是每個人都可以在節日裡玩的開心」。

據沙奎爾.奧尼爾自己表示自己小的時候也曾接受過男孩女孩俱樂部的幫助,這是他跟該俱樂部合作的主要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