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曝:黨員幹部在會所搞權色交易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龔穎華綜合報導)現今的中共以「腐敗換團結」之策臭名昭著,徹底捲入官場淫亂;「權色交易」則成為中共官員的共性,甚至成為了眾所周知的「中共特色」。近年來,一些地方更是將歷史建築、公園等公共資源變爲私人會所,違法設立經營、侵佔羣衆利益、奢靡腐敗,「會所交易」愈演愈烈。近日,中共中紀委一則內部通告將中共的貪腐黑幕再次直接撕開了一個大口子。通告中自曝,黨員幹部出入私人會所,吃喝玩樂,搞權錢交易、權色交易。

大陸媒體報導說,通告披露,中共的腐敗在逐步升級,從「舌尖上的腐敗」、「車輪上的腐敗」再到如今「會所裏的腐敗」,已經具有極強的隱秘性,且打著「文化、高雅」的幌子。在中共官場混的人,不同派別相互整黑材料已司空見慣。為防民眾,也為防其他派系的打壓,現在官員的交易場所的方式、地點、手段等日益隱蔽。一些私人會所或坐落於高樓大廈,或隱藏於衚衕僻巷,它們成為隱秘的、黑暗的權錢交易場所。

某駐京辦事處負責人透露說,與官員見面的人大都打著經貿洽談、招商簽約等旗號,但主要目的是對相關部委進行「攻關」,或是加速項目審批,或是落實資金撥付,「飯局必不可少,主要安排在一些僻靜的會所」,在北京很多會所採取的是會員制,有的會所地處郊區,安保嚴密,開車進去吃飯要通過兩三道「關卡」,還要報上包間名稱或預訂人姓名,領導覺得在這裏吃飯比較安心。

中國人民大學廉政建設研究中心主任周淑真認爲,這體現了腐敗的從臺前延伸到了幕後,高檔私人會所之所以成爲交易場所之一,因爲超高的消費遠非普通百姓所能承受得起,官員利用這樣的方式暗地交易,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教授範柏乃指出,有的政府部門和國有企業租用風景名勝區的古建築和舊居古宅,改造成單位的會所,外界一般很難知道。這種看似正常不過的租用行爲實際上是以權謀私,且無法從源頭上杜絕。

「十貪九色」,在中共官方公佈的鉅貪劣蹟中,「包養情婦,權色交易」是被捕官員的普遍行爲。據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講,凡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

習近平主管的中共中央黨校《學習時報》發文指出:「當今中國社會社會道德體係崩潰,意識形態破產,沒有建立一個能有效說服人的主流價值觀,政治改革和民主化推進不力等。再現高層深感危機。」中共為派系之間的鬥爭和維持權利,故意縱容官員貪腐和特色,組成維護官僚集體利益、共同對付鎮壓人民的共犯結構,以維護『一黨專政』。官僚們無法無天的「權色交易」,對中共而言如飲鳩止渴,以毒策治國而必害其身。腐敗之烈反而將中共王朝推到了分崩離析的邊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