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李東生落馬 完全不合常規的一點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常春採訪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分析認為,李東生落馬是中共政局走向的轉折點。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鎮壓法輪功的最高特務組織610第一次通過李東生落馬曝光。這是從來沒有過的舉動,完全不符合常規。這就向外界釋放了一個明確的信號:李東生接受調查的原因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他們將不願意擔負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這一舉動使得中共高層的打大老虎不僅僅局限在政治內鬥和反腐的概念之內,是中共現今當政者面臨中國政治和社會的核心問題——法輪功,將要做出的一個重大選擇。」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章天亮表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鎮壓法輪功的策劃者和總執行人,中共當權者不願意再背這個黑鍋。

章天亮說:「鎮壓法輪功所動員的國家和社會資源超過了一場戰爭,不但軍隊、財政、外交、宣傳、文化、衛生等部門深深介入,就連正常國家運作中無需投入戰爭的公、檢、法、 司、民政部門也深深介入。這讓中共當權者不堪重負。不但在經濟上難以為繼,在道義上也面臨著四面楚歌,因此稍有正常智商和道德的人,都不願意也不應該繼續背這個黑鍋。」

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已造成數以萬計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幾百萬修鍊者被迫害致死。夏小強認為,這天大的罪惡,包括中共現今當政者在內的任何人,都不願意替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集團背負這血債與黑鍋,也背負不起。

章天亮說:「胡錦濤和溫家寶拒絕對鎮壓公開表態支持,這已經讓江澤民憂懼無眠;習近平和李克強也同樣不願意為該罪惡背書,而江澤民的人馬逐漸老去和退休,無法再將習、李死死看住,裹挾他們繼續鎮壓。因此對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薄熙來等被法輪功公開要求法辦的人來說,讓薄熙來接班是唯一安全的方式。」

章天亮分析,從王立軍事件後,習近平就狠狠砍了江澤民四板斧——審判薄熙來、停止勞教、成立國安委、雙規李東生。

他說:「這四板斧可謂招招致命。審判薄熙來,斷了江系的接班香火;停止勞教,沒收了江系鎮壓法輪功最得心應手的武器;成立國安委、收回江系的權力並廢了江系的武功;抓捕『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則向外界釋放了習近平與江系切割的信號。」

章天亮認為,周永康已無實權,拋棄周永康對江系來說就是斷臂求生的手段。但李東生這個實權人物被捕,對江系的打擊才更精準和巨大。

章天亮預計江系會凝聚殘餘力量,發起對習近平的拚死一擊,我們應該還會有很多好戲可看。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長達14年之久,這次迫害摧毀了中國社會的道德、動用全部國家與社會資源使得中國的經濟舉步維艱,迫害延伸到國際,使得中共在國際社會臭名遠揚,同時也從中共內部斷絕了一切改良和有效改革的機會可能,迫害法輪功的捆綁政策使得全世界的許多人都主動或被動的地不同程度的參與了迫害與犯罪。

夏小強說:「中共現今最高層勢必將要在法輪功問題上,與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集團作最後的大攤牌。在紅線女遺體告別官方報導中的中共高層名單中,沒有出現任何一個被海外媒體認為有江派背景的前常委,如曾慶紅、羅干,更沒有江澤民本人,這種情況就是中共包括前任胡溫在內和現任最高層與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涇渭分明的兩大陣營的對壘。」

盤點自去年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幾乎全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要員,由於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羅干、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都是無法切割的一體,夏小強分析,周永康被公開宣布逮捕後,周永康身後曾慶紅、羅干、江澤民將不可避免的地一一接受調查,直到公開被逮捕,這是未來局勢發展的軌跡。

夏小強說表示,由於現在中共高層打大老虎,已經不是簡簡單單地為經濟改革開路,因為中國社會的核心問題,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不得到解決,中國的一切改革都是空談,中國社會不僅沒有走上良性發展的可能,社會危機的爆發將造成災難的後果。從中共現今當權者個人來講,解決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也是唯一的自救的機會。從此角度來講,打大老虎的終極目標也只能是發起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