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0)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0):世俱杯摩洛哥落幕,拜仁慕尼黑成就5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今天是聖誕節,我代表新唐人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觀眾朋友們聖誕愉快。

12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7輪的比賽,勒沃庫森隊客場負于不來梅隊,以積37分,繼續排名第2,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一波三折,最後時刻被客場作戰的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33分,升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負于柏林赫塔隊,積分降至第4位。

12月2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爭較量,阿賈克斯隊憑藉傑羅終場前的2個關鍵進球,客場逆轉戰勝羅達隊,以積37分,升至第1位,維台斯隊在2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赫拉克萊斯隊逼平,以積降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海牙隊,以積26分,升至第7位。

12月21日,第10屆世界俱樂部杯足球賽在摩洛哥落幕,歐洲冠軍德國拜仁慕尼黑隊在著名教練瓜迪奧拉的帶領下,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表現超常的東道主卡薩布蘭卡隊,奪得世俱杯,成就本年度的5冠王。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2月17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隊客場96:92險勝孟菲斯灰熊隊,積分升至西部賽區第10名。而在12月20日的比賽中,印第安納步行者隊主場114:81狂勝休斯頓火箭隊,排名東部賽區榜首。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21日,在加拿大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追逐滑雪賽上,奧大利亞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21日,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包攬了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