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帕薩迪納 三千人共度聖誕節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美國人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很多人會選擇在家裏送禮物拆禮物,可越來越多美國人也選擇做志願者活動。聯合車站無家可歸者服務中心(Union Station Homeless Services)12月25日在帕薩迪納中央公園安排了共度聖誕的大餐活動,到場有近千名志願者,為兩千多個無家可歸者,或低收入家庭的人們提供食物和休閒娛樂。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今天就是美國傳統的聖誕節,很多人已經放棄傳統在家過節的想法,像這些800多名志願者一樣跟家人一起來到中央公園給別人提供幫助。

聯合車站無家可歸者服務中心CEO Rabbi Marvin Gross:「我已經服務中心工作18年了,這是我第36次派送感恩節和聖誕大餐。」

聖誕節是所有人可以感受快樂和愛的日子,這些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今天可以痛快的在專為孩子設立的遊樂區,玩遊戲、做手工,當然還收到了聖誕禮物。

孩子Jahzeel Curiel:「今天我和家人在一起度過。」

孩子Galilea Lugo:「我已經連續三年來這裡了,很好玩。」

和家人一起來的Karenna非常開心,能在聖誕節給予別人幫助,她是迪士尼四十個志願者之一。

迪士尼志願者Karenna Mazur:「我感覺很好,我帶我媽媽來的,她從來沒做過志願者。」

服務中心準備了2500份聖誕餐,這些小志願者們看到拿到食物的人露出笑臉,他們也非常開心。

志願者Anastasia Kung Volkoff:「我來這裡給無家可歸者服務。我很興奮,因為我很小,我也很喜歡給別人服務。」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聖誕節,大家的臉上都充滿微笑,也祝願新唐人的觀眾們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