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獻唱聖誕歌 8歲血癌女圓夢離世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美國賓州一名8歲癌末女童,許了一個特別的聖誕願望,沒想到上週六(21日)居然有上萬人主動參與,兌現她臨終前的心願,在她家門外為她齊唱聖誕歌,感動全美。在臉書上開心致謝的女童,已在聖誕節當天凌晨寧靜離開人世,她的父母都陪伴在側。

今年5月,狄蘭妮(Delaney Brown)被證實罹患罕見的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醫生告訴她血液中70%都佈滿了癌細胞,她幼小的生命也岌岌可危。

狄蘭妮經過5波放射療程後,病情確定沒有起色。醫生上週就已告訴她的父母,狄蘭妮時日無多。

上週五(20日)狄蘭妮在家度過8歲生日,她先實現了一個願望:與偶像、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視訊通話。翌日週六,還有成千上萬的民眾,悄悄來到她家門外,大聲地為她合唱聖誕歌曲,非常溫馨。

這場動人的「集體慈善行動」,不但讓人們感受到溫馨與善良,帶來生命的希望,也為今年的聖誕節,寫下一段溫暖的樂章。

已經圓夢的狄蘭妮在聖誕節凌晨離開人世了,其臉書上的最後一則po文寫著:「如今我的心碎了。我們的小天使裝上了她閃閃發光的翅膀,上了天堂。凌晨3時10分,她在家裡嚥下最後一口氣,身旁都是她的家人與朋友。我已經開始想念她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