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還是和平 韓國:無需回應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25號,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 ,向韓國公開問話,要求韓國在戰爭和平之間做出選擇。週四,韓國統一部表明立場,稱韓方無需回應這種質問。

週四,韓國統一部(South Korean Unification Ministry )副發言人樸秀珍代表韓國政府發表講話。

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樸秀珍(Park Soo-jin):「我們懷疑,朝鮮的出言不遜,是試圖掩蓋國內的動盪局勢。」

據朝鮮官媒報導,朝鮮25日向南韓發出公開質問,「要選擇戰爭對抗還是和平統一」。

對此,樸秀珍表示,韓國政府無需回應朝鮮的這種質問,選擇戰爭還是和平取決於朝鮮的態度。

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樸秀珍(Park Soo-jin):「朝鮮不要忘記,我們的政府以及國際社會都在觀察、衡量著朝鮮的舉動。選擇信任還是對抗取決於朝鮮。」

近日,朝鮮第二號人物張成澤被處決,向外界透露出朝鮮內部政治不穩的信號。這次對韓國「戰爭與和平」的質問,再次引起外界對朝鮮半島局勢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