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男閨蜜」曝光 「大哥」「妹子」叫得麻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中共黨媒新華網首頁以標題「宋祖英唯一的『男閨蜜』」對應博客欄目「宋祖英的『男閨蜜』是趙本山」博文,再度曝光江澤民姘頭宋祖英和趙本山兩人的曖昧照片。外界認為,凸顯江澤民大勢已去。

據了解,「宋祖英的『男閨蜜』是趙本山」一文幾天前就在鳳凰網、北京資訊、搜狐網站等媒體刊登過。博文稱,男閨蜜,指女性要好的,無話不談的男性朋友。閨蜜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一個女人,身邊有很多女閨蜜。這有什麼了不起。現在已經是一個男閨蜜的全盛時代。比如,田樸珺男友是王石,閨蜜是陳可辛,趙薇老公是老黃,「男閨蜜」是小黃(曉明)。宋祖英如果有「男閨蜜」,非小品王趙本山莫屬!

一個是唱民歌的,一個是演小品的,文章說,看似毫無交集的兩個人,他們的關係為什麼這麼鐵?跟閨蜜似的。其實,宋祖英和趙本山是多年的好友,從1990年的央視春晚兩人相識之後,兩人便成了「鐵哥們」。私下宋祖英稱呼趙本山「大哥」,而趙本山則稱呼宋祖英「妹子」。每逢對方有重大活動,兩人總是要力爭到場祝賀捧場。宋祖英在鳥巢舉行演唱會時,趙本山專程從外地趕到現場帶頭擊掌叫好。此前宋祖英在台北舉行個唱,趙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活動飛抵台北,以嘉賓身份力挺。從兄妹到知己,按如今時髦叫法,典型的閨蜜。

文章還列出了一組兩人的曖昧照片。

中共黨媒頻曝宋祖英和趙本山的「特殊感情」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前至今,中共黨媒頻頻曝光宋祖英和趙本山的醜聞。11月19日,新華網首頁以標題「宋祖英趙本山的特殊感情」,對應內頁「趙本山離婚宋祖英安慰 揭兩人多年兄妹情」博文。博文稱,趙本山和宋祖英於1990年的央視春晚相識,他倆在「春晚」舞台已站了18個年頭,互相扶持,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親兄妹還親!」文章還附上一張宋祖英與趙本山的「二人轉」照片。

6月30日,新華網博客發表文章「宋祖英趙本山結拜兄妹有何隱情」;3月25日,人民網再度刊登博文:「曝宋祖英與本山大叔鮮為人知的『那段情』」。2012年11月26日,新華網刊登《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 最寵愛宋祖英》一文,裡面附上一個視頻,出現趙本山捧場「夢中情人」等字樣。

據了解,趙本山為討好江澤民,在2001年春晚表演的《賣拐》,2002年表演的《賣車》,以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小品,都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據海外《大紀元》此前報導,去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被曝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江系人馬紛紛落馬,趙本山作為薄周政變案風向標人物,不利消息不斷被爆出,趙本山和宋祖英的「特殊感情」,也被中共黨媒拿來反覆嘲諷。

據大陸媒體報導,趙本山將缺席今年央視春晚,這表示,趙本山將連續三年被「踢出」春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