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橄欖球對抗飢餓盃 慈善助貧民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每年在舊金山AT&T球場舉行的大學美式足球聯賽季後賽「對抗飢餓盃」(Fight Hunger Bowl),比賽收入將用來提供餐點給低收入家庭,今年比賽將在楊百翰大學和華盛頓大學之間進行。「對抗飢餓盃」賽期間,將有樂隊演出和午餐會。

週四(12月26日),作為週五舉辦的「對抗飢餓盃」的前奏,參賽隊楊百翰大學和華盛頓大學的樂團在舊金山聯合廣場熱情表演,聯合廣場上擠滿了從猶他州和華盛頓來的球迷們。演出後,在廣場旁的威斯汀聖弗朗西斯酒店舉行了午餐會,討論了將在週五舉辦的球賽。

楊百翰大學橄欖球主教練馬克•門登霍爾:「對抗飢餓盃向我們伸出雙手,這是一個機會,我們在這裡能與真正優秀的球隊比賽,它屬於偉大的聯賽,這對我們是很好的組合。」

比賽的收入將捐給慈善機構,並規定每賣出一張票就捐出一餐。作為對抗飢餓盃的一部分,參賽球員已經在聖誕當天在格萊德紀念教堂和聖安東尼食堂做義工發免費餐。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全國的35個盃賽中,這繼續成為獨特的一個,我們要用它做些社會事業了,這意味著更多的東西,而不僅僅是一場橄欖球賽。」

對抗飢餓盃開始於2002年,共捐出了30萬份免費餐,預計今年將售出3萬5千張門票。

新唐人記者周克、林鴻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