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女遇劫 驚魂8小時遭灌安眠藥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聖誕前夕,上海一名女子駕駛賓士車來到家樂福地面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時,不料遭尾隨的3名匪徒持刀行劫,脅迫她交出身邊所有的銀行卡、說出銀行卡密碼,並取走4萬元左右現金,隨後將其蒙上眼睛灌安眠藥后逃逸,25日,3名犯罪嫌疑人在江蘇崑山落網。

受害人孫女士憶述經過時仍猶有餘悸,事發23日晚上7時許,孫駕車到高青路家樂福,為子女選購聖誕禮物,當她買完東西來到家樂福地面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時,3名男子突然拉開車門躥上了她的車。

孫抵抗不果,剛想關門,來不及了,他們把門打開了,另外兩個男人衝上來,把她拖到後座去。其中一人坐在孫女士的頭上,另一人掐住其喉嚨,令她無法呼救。同時,坐在前座的匪徒將車輛駛離現場。

3名男子駕車迅速駛離現場,並一路脅迫孫女士交出身邊所有的銀行卡、說出銀行卡密碼。

孫女士說「一個男的掐著我的喉嚨,一個男的感覺是拿把刀頂著我,他說我今天看你有小孩,否則就別想回去了,他說就求財,你么就求條命。」

3名男子開著賓士車去了幾個地方,取走了4萬元左右的現金,並將孫女士的眼睛和嘴巴用布蒙上,灌了安眠藥,最終在古北一帶棄車逃逸。

孫女士說「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回來的,我沒法報警,我手機沒了,我硬撐著開回來的,不知道撞了幾個隔離帶。」

昨天凌晨3點多,孫女士回到家報了警。3名犯罪嫌疑人25日在江蘇崑山被抓獲。

據悉24歲李某河南人、37歲沙某安徽人、24歲蘇某重慶人,三人網路搭識在上海經濟拮据萌生搶劫歹念,因生活拮据,萌生搶劫歹念。

孫女士經歷這驚魂8小時後,邊哭邊憶述,遇劫她害怕極了,不停向劫匪求饒,劫匪要她聽話,還說今天是看她有孩子,否則就別想回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