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購零件 組裝iPhone4送愛妻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iPhone手機已成了中國大陸人的心頭愛,有人為買iPhone賣腎,有人則為iPhone賣淫。最近重慶一名男子在網上發現iPhone原裝屏幕價格超值,於是購買零件自行組裝iPhone送愛妻。

重慶移動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員肖正陽,對手機有一種特殊的情意結,他曾一年更換13部手機,自封為「手機狂人」。

去年在網上搜羅iPhone 4手機零件,意外發現iPhone 4的原裝屏幕只需400多元,他購買屏幕、外殼、主板、聽筒等總共約20個零件,網購價只要1,600元,當時市面一部全新iPhone 4,索價3,600元左右。

肖男訂購了所有零件,準備在結婚5周年紀念日前組裝完成,作為禮物送給妻子

他按照網上攻略一步步將各個零件組裝,只花4個小時,就砌好一部iPhone 4,他說:「我在結婚紀念日當天,把它送給老婆,她感動極了,現在1年了,她一直都在用。」

肖正陽使用的三星Note 2手機,也是自己購買零件裝篏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