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麵後宮艷史」瘋傳 玩過美女送部下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近日,网文「方便麵後宮艷史」在大陸微博上瘋傳,但很快被刪除。帖文中說:「周永康愛把玩過的女人送給部下」。

12月29日凌晨2時許,網友于浩宸V發帖「方便麵後宮艷史」。

帖文中介紹,多年來,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極差。由於長期在石油系統工作,據說年輕時周永康作風生硬,素有「百雞王」之稱。石油系統中不時傳出周永康與女人的緋聞,上級也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婦女、強姦婦女。但他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支持,因此一直安然無恙。為此事,周永康的第一個妻子與他鬧翻並分居。

文章透露,據一位中央電視台的中層主管說,中央電視台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總是利用央視提供的難得機會,去巴結中央高層了。

早前有海外媒體報導,在周永康認識現在妻子央視主播賈曉燁之前,就跟中央電視台一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周就把這位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後來這位央視美女主持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文中還說,除了把自己睡過的美女送給老部下,周永康還把數名被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有趣的是,這些娶了周永康睡過的女人的親信,早就心知肚明,但為了保持與周的密切關係,都心甘情願地戴著周永康送給他們的「綠帽子」。

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

據香港媒體報導,李東生為周永康拉皮條,是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的媒人。李東生是現任「610辦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中南海的3大皮條客之一。知情人士透露,3大皮條客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輸送給中央高層。其中,李東生則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使得外界難想。

據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為第3個妻子;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再婚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份。

日前,中紀委網站的簡訊報導稱:「610辦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