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率球星打高球 為早產兒做公益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25)台灣高雄為幫助早產兒舉辦的募款活動今年進入第10年,旅美球星王建民現身參與,吸引不少人參加,加上義賣活動,共募得近243萬臺幣。

早產兒募款義賣活動,在大崗山高球場舉行,除了曾雅妮親筆簽名的手套和球具套,王建民簽名的手套和悠遊卡及球鞋等球星捐助的義賣品,也在現場義賣,許多善心人士都共襄盛舉這場為早產兒的愛心活動。

旅美職棒球星 王建民:「希望能有這個機會,有這個力量能幫助大家,也希望大家來參加這個公益活動。」

贊助廠商 李建鋒:「被馮勝賢教練所感動,也跟了一群好朋友一起參與了這個活動,參加了六七年。」

活動發起人義大犀牛職棒隊教練馮勝賢,自己本身就是早產兒,有感於早產兒及早產兒的家庭需要更多的幫助,多年來一直持續支持及響應這個活動。

意大犀牛職棒隊教練 馮勝賢:「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好好的關心早產兒議題,其實早產兒是可以預防,也希望大家多多關心早產兒。」

早產兒基金會執行長 賴惠珍:「希望能夠募集一些的資源,然後能夠讓早產兒的追蹤,能夠有好的足夠的資源,來協助這些極低體重的早產兒,讓我們早產兒基金會在這樣寒冷的冬天,都能夠有一些的資源,能夠持續的來照顧這些早產兒。」

活動當天不少棒球明星象高國輝、林智勝、胡金龍、高志綱等許多棒球選手都到場參與,棒球球星齊打高球為早產兒做公益,社會大眾的熱情參與,讓愛心零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