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小心你的狗頭被砍」 陝西派出所所長要火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小文綜合報導)「這所長要火!」12月23日,網民「有事你就說」在網上爆料:陝西武家莊派出所所長發簡訊恐嚇村民,「小心你的狗頭被砍」!

據悉:12月20日15時51分,陝西府谷武家莊村民王先生,收到該區派出所所長劉某的一條恐嚇簡訊,內容是「小心你的狗頭被砍」!但事件發生的原因至今不詳。有網友試圖電話採訪劉所長,了解緣由,可劉所長卻回答:此事你去府谷縣公安局了解吧!

網友表示:難道是府谷縣公安局也參与了?真是官官相護!

成噶:這所長要火。我們就給他火!

有緣0919:這就是警察的真實寫照,對平民百姓橫眉怒目。

澄湖望月:竟拿黑社會一套恐嚇百姓。

草根互助_35642:這樣的所長,把那點飛揚跋扈的嘴臉一下子就暴露無遺了。

–空城–舊夢–:如此猖狂,想必不是什麼好人,大家幫忙「人肉」一下,只要查一查,肯定有事 。

雁門捕快:搜搜這劉所長看有多少財產!

aaa998866:一個與世界不接軌的國家,警察就是來欺負老百姓的,媒體是用來掩蓋真相的。慈善〞是用來行騙的,醫院是用來發財的,教育是用來洗腦的。

吃錯藥的重慶哥哥: 警察發簡訊威脅要取某公民性命,與一個人電話威脅某公共場所有炸彈,兩者的區別在哪裡?

柳夢難平:執法者不法,唯錢是圖,還滿嘴髒話。

chen時過境遷:讓他火! 野蠻啊!

白話中國:[怒]如此惡警,還是小心你自己的頭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