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首映 霆鋒胡軍等影帝過招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新聞週刊(403)由香港金像獎導演郭子健執導的港產片《救火英雄》,將於明年1月2日在港公映。影片中眾多明星大腕齊聚,其中不乏多位影帝,包括謝霆鋒、胡軍、任達華等影帝,不僅爆破場面激烈,還充滿了人性,看點十足。

集合謝霆鋒、余文樂、胡軍、任達華、陳偉霆、白冰等六大型男,拍攝的《救火英雄》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首映禮。此片不只是救火電影,片中有很多人性方面的挖掘,是近期較出色的香港電影。難得聚在一起,各主演都分別介紹各自角色。

香港電影明星謝霆鋒:「在片中扮演森Sir,對火場有些陰影。」

香港電影明星胡軍:「我是香港的消防隊,很偉大的。」

香港電影明星任達火:「我的角色是做一個,雖然你有怒火,有怨火,但我要你們重新點火,做一個有正能量的怒火。」

導演郭子健談電影的構思,希望這部戲給港人帶來希望。

香港導演郭子健:「現在香港好像瀰漫一股濃煙,但我認為只要像戲中的人,能夠排除心魔,努力向前,陽光始終會照射進來。」

現場並以一個巨型的火警燈進行亮燈儀式,期望票房大賣。

《救火英雄》講述聖誕節前夕消防隊救熄小火災,但竟然引致發電廠爆炸,繼而香港大停電。消防精英們因此展開了一場生死大救援。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