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農藥 日大廠冷凍食品下架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訊】食品大廠丸羽日朗控股公司今天(29日)宣布,旗下子公司所製造的冷凍食品被驗出含農藥,已主動將630萬件商品下架、召回。

據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丸羽日朗(Maruha Nichiro Holdings Inc.)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主動召回的商品是子公司AQLI FoodsCorporation的群馬工廠所生產的冷凍食品

羽日朗表示,截至目前,只知有1名孩童吃了商品後吐出,尚未接獲有人健康受到影響。

上個月以來,有消費者反映說商品有異臭,經調查,冷凍食品披薩、可樂餅等驗出含有馬拉硫磷這種被用來當成殺蟲劑等的農藥

這家公司正在調查商品含這種農藥的原因,群馬工廠已停止生產,先前生產的商品不管有效期限到何時,都全面回收。

丸羽日朗的社長久代敏男在記者會上致歉,表示將調查原因並提出防止再發生的對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