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達:中共就怕信報應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

「一去殘冬曉日紅,
三杯淚酒奠蒼穹。
雞腸曲曲今何在?
始信人間報應靈」。

這首小詩,是2013年11月20日,即年方51歲的北京電視台(BTV)台長王曉東把生命獻給黨的次日,郭德綱寫在博客上的。十三天後,他麻煩來了。

中共的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聲言「代表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向「全國各級電視台、各級文化傳媒機構及行業從業人員」,發出一份專門衝著這首小詩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說是「當全國電視傳媒人都為我們失去一個為電視事業鞠躬盡碎、英年早逝的同行──北京廣播電視台台長王曉東同志而扼腕嘆息,悲痛不已之時,一個所謂的『公眾人物』,在大眾用真誠、良知與信任構建的公共空間互聯網上,釋放其所謂自由的表白」,「同時配發大紅『囍』字圖片,並將該文置頂顯示。就該人之舉,引起全社會的嘩然,引起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的強烈憤慨。」

同時,又捎帶著代表「觀眾和非觀眾」擼袖子亮拳:「我們大眾有權利放棄對他的關注,有權利撤銷對他的『封號』。」

「我們會持續關注事情的發展」。

千軍萬馬圍剿一卒,是「自律」嗎?

數百官媒圍攻一民宅,是「逞強」呢,還是「示弱」呢?

這陣勢,看來是非要把「鍋」砸了不可。膽小的,光嚇,就得被嚇個半死。何以至此呢?

對於出師之名,那「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是這樣講的:「2013年12月3日,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接到了北京電視台『北京電視台關於請求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行為』的函,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深感震驚與憤怒。」就是說,是由BTV「揀來的罵」引起的。因為料理完王曉東的後事後,黨又需要活著的「全國各級電視台、各級文化傳媒機構及行業從業人員」真的「化悲痛為力量」,繼續為黨賣命了,所以,便以BTV的名義向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發函,稱郭德綱這條微博「形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並要求全國400家電視台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的行為」。

何以見得的呢?那「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表述的明確而又富有中共邪惡黨文化「特色」:「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為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

說它「表述的明確」,是指它把直接目的說的很明確:再有像「英年早逝」、「壯志未酬身先死」的王曉東一樣的「後繼先生」的時候,不許任何人再說是「報應」,不能讓全國400家「全國各級電視台」,還有「各級文化傳媒機構及行業從業人員」聽到「報應論」的警示,以免「應聲而散」。

對此,吳萊《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文中把自律維權「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網照轉為了文字)一文,剖析的很透:「該文件一開頭就故意把民眾和中共混淆在一起,說:『公共網絡平台是國家的公共資源,系千千萬萬的民眾用民主意識搭建起來的現代交流空間,既然是全民大眾空間,那就要有一個大眾共同的約定。這個約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如果違反這個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線,那就是踐踏大眾的約定、民眾的尊嚴,就是侵蝕、毒害我們共同的公共空間。』」在買菜刀、買火車票、買手機、上網……等等一切都實名制的國家,一個說相聲的個體戶在自己的微博上寫了一首小詩,北京電視台就要求全國400家電視台一齊起來不許他登台表演,不但要搞臭他,還要掐斷他的財源,誰是受害者?!『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民眾的 尊嚴』從何談起?!」「中共國以一黨專制的國家傳媒之力來打壓一個相聲個體戶郭德綱,這說明了什麼?」「『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為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這才是郭德綱被政府打擊的根本原因──中共怕王曉東51歲死嚇壞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大家都撂挑子了,對中共說『不』!」

說它「表述的又富有中共邪惡黨文化『特色』,」是指它的說法把最終目的掩蓋了起來。按一般正常人的理解來說,「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為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這話的意思,應該是「避免英年早逝」的悲劇。但是,它字裡行間,根本絲毫沒有這層意思,恰恰相反,有的,如上所述,完全是掩蓋這種悲劇繼續發生的根本原因的意思。其實,它的本意,正是反的,正是將其第一個否定詞「莫」去掉之後的意思:要「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為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把英年、老年、青年都一騙到死,都騙入陪葬的陷阱完事兒。

有這麼嚴重嗎?就這麼嚴重。中共的陰謀和罪過之嚴重程度,總是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其實,說白了,它宣揚、灌輸無神論,否定「因果報應」、「善惡必報」,對它而言,不過是隱身草而已,因為它本身就是魔鬼,它只是為了騙人。不然,請想一下,既然你不承認「報應」,人家說「報應」,又沒點名,你緊張什麼?你幹嘛「揀罵」呀?為啥還興師動眾呢?

可見,中共是真的害怕,它怕的,不是郭德綱那個人,而是「報應論」。因為一信這個,罪惡的荒唐的無神論就破產了。無神論一破產,人們一敬神佛,中共就沒戲了。它取締所謂「反動會道門」,打壓和扭曲、變異宗教,鎮壓法輪功,都是為這個。因而,它不光怕「報應論」的傳播,怕「報應」真相的傳播,而且死死地加以阻擋。它正在遭天譴的眼下,更是如此。

然而沒用,會說的不如會聽的。八千萬冤血,加上真相、九評和神韻的傳播,懂得和學會了反著聽「黨話」的人越來越多了。明眼人一看便知中共「蹶什麼尾巴拉什麼屎」了:名為「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實為打人的帽子和棍子,害人的毒酒和麻藥。

「始信人間報應靈」,大家不會注意不到,郭德綱講的是「始信」。由此可以推斷,郭德綱「始」前也不信過,也中過無神論的毒。這本身表明,真相是可以喚醒良知的(至於寫那詩的時候,他有沒有幸災樂禍的情緒,這應該是另一回事。而且「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並沒有把這當成個人恩怨上的私事,走的也不是「私了」的渠道)。

說起來,其實這事發生在神州,實在是一個莫大的悲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侯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過去,這話婦孺皆知。由於中共的恐怖洗腦,而今,像郭德綱那樣的大腕,才「始信」。但也是個喜訊,中共那麼胡折騰,摧毀五千年神傳文明,到頭來終歸還是白忙乎,在鎮壓法輪功的暴行中把自己打倒了,連無神論也破產了。

這些年,羅京、任長霞、宋來順、王立軍、薄熙來等眾多迫害打手相繼遭到惡報。據《明慧網》報導,「善惡有報,如影隨形」,儘管中共極力封鎖體制內人員遭惡報的消息,但僅海外媒體收錄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就有上萬起。其中有判刑入獄的、自殺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擊劈死的、車禍斃命的、還有突發暴斃的,惡報形式各異。

最近,圍剿在鎮壓法輪功的罪惡活動中結成的江派勢力血債幫的包圍圈在日益縮小,速度在不斷加快,惡報的指向越來越集中於鎮壓法輪功的兇手,而且從上到下,線索越來越清晰可辨。昔日對法輪功修煉者關於「迫害天法,必遭惡報」的善意告誡當耳旁風者,現在已經惶恐不已了,有的感到後悔了。中共的「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無非是這種恐慌心理的自欺欺人的「自白書」,阻人反思悔悟的蒙汗藥罷了。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層遞交報告,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系統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10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據不完全統計,中共十八大以來,衣俊卿、劉鐵男、倪發科、郭永祥、王素毅、李達球、王永春、蔣潔敏、季建業、廖少華、陳柏槐、郭有明、陳安眾、付曉光、童名謙、李東生、楊剛等落馬的十七位省部級官員,大多屬於江派嫡系。隨著周永康被抓的消息的擴散,特別是對李東生六一零辦公室頭目身份的公開問責,有關江澤民、曾慶紅、羅幹被查的消息也在海外透露出來。一旦惡報直穿「靶心」江澤民的時候,正邪較量的歷史活劇就將落幕了,全面的善惡報應的大限也就到了。

天有好生之德。惡報,也是警鐘,目的在於拯救好人。同時,也以天象示人。貴州省平塘縣帶有渾然天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字的「亡黨石」,已經於二零零二年 由中共以「救星石」的名義開闢成了旅遊風景區;釋迦牟尼佛預言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不斷在各地開放。最近,香港獅子山上的石獅呈現出眼被染紅的奇觀,與千年傳說和神韻舞劇《紅眼石獅》正相契合。尤其是大法弟子,在十幾年的被迫害中堅持講清真相,廣傳剝光畫皮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勸好人三退,在全球巡演「世界第一秀」神韻,呼喚良知,勸人向善,選擇美好的未來。正是:

因果報應貫微洪,
天法威嚴賞罰明。
正念良知靈機動,
善笑惡滅獲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