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撞地球?美愛荷華驚現詭異飛行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日前,在美國的愛荷華州發生了疑似隕石墜落事件,許多當地居民都目擊了這起神秘事件,並向美國流星協會通報,但是,到目前為止,美國官方還沒有對此做出任何說明。

龐大火球瞬間劃過美國天際線。

目擊者(女):我當時正在講電話。
目擊者(女):我看到一道閃光,本來以為是飛機,飛得很低的飛機。
目擊者(男):當時我看到車庫上出現一道閃光。

12月26日下午5:30分左右,疑似隕石的燃燒球體穿過愛荷華州與明尼蘇達州的邊界,瞬間照亮黑夜。

這段視頻是當地監視器畫面所拍錄下來的,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拍攝中西部的景象,卻意外捕捉到疑似隕石的光亮球體。

這種隕石墜落的奇景,常常引發民眾的好奇與猜測,電影中也常常會出現相似的場景,讓觀眾大呼過癮。

只是,這種場景要是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恐怕一點也不好玩。

今年年初,俄羅斯就曾發生一起隕石墜落事件,造成400百多人受傷就醫,也引起高度恐慌。

而這一次發生在美國的不明物體墜落事件,雖然官方沒有出面說明,但是,至少已經有600多份目擊報告,證實看到了那一道閃光。

所幸,此次的隕石墜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新唐人記者艾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