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人看玫瑰遊行 安全事項早知道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萬眾矚目的125屆玫瑰花車遊行即將在新年第一天舉行。預計今年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70萬人觀看這次盛大遊行。怎樣才能保證既安全、又開開心心的萬眾同樂呢?來看洛杉磯帕薩迪納警察局和消防局的建議。

警方提醒公眾,過夜的帳篷只允許在12月31日晚搭建,僅此一個夜晚。

帕薩迪納警察局長Phillip Scanchez:「何時可以開始為搭帳篷而佔地?可以在12月31日的中午開始(佔地)。當晚11點露營者可以搬到藍線區。在路邊線的前面。」

同時,因世界各地遊客人數眾多,要根據自己的體力安排好時間。

帕薩迪納警察局長Phillip Scanchez:「如果你想參加遊行,請提前到達,而且要有極大的耐心,因為有70多萬人。」

由於正當冬季,氣候乾燥寒冷,帕薩迪納消防局特意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

帕薩迪納消防局長Calvin Wells:「同樣讓我們關注的是用於取暖的火。我們希望每個人使用柴油取暖爐要注意安全。也就是說,不能在地面上生火取暖。要有一個容器生火取暖,允許用爐子或老式火坑燒烤肉。」

如果有任何緊急情況,請撥打911。

帕薩迪納警察局長Phillip Scanchez:「(若有緊急事件)應該撥打911。當聽到自己民族的語言時,比如中文或其他民族語言,我們有足夠的翻譯在線接聽電話,我們就可以處理您的緊急情況。」

同時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能在現場搭建梯子,以免滑倒摔傷。也不推薦攜帶寵物,以免動物在擁擠的人群中被踩傷。

新唐人記者蕭可、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